collage

上班日常的小確幸,大概就是下午茶了!下午茶對於上班族有多重要?吃美食可以帶來好心情,好心情可以幫助工作效率提升,大家一起訂下午茶還可以增進同事間的話題,看看一個下午茶的好處有多少呢?有多重要!當然天天在辦公室的小編也不例外,支撐小編度過漫長週一到週五的其中一個動力就是下午茶,痞客邦辦公室每週三下午提供免費的外送下午茶,只要吃到這下午茶,就覺得這週已經過一半啦!下午茶不能白吃,吃了那麼多下午茶,小編集結了10家精選外送下午茶,可是部落客與痞客邦同仁們都覺得好吃好吃的美味,還沒吃過嗎?趕緊來訂唷!!

  

把初鹿鮮奶融入蛋餅皮裡,加上香濃的起司,或者搭配上棉花糖,創造出爆漿口感,老闆採用少油慢煎的方式,煎出外皮的酥脆卻不油膩,沒負擔的爆漿口感成為上班族都愛訂的原因。

店家名稱:捲餅咬鹿-早午餐專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

電話:02-2509-1581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7:30-16:00;週六~週日07:30~14:00;週一公休

推薦:超人氣起司、爆爆棉花糖

 

把各國料理融入吐司三明治裡,是倆倆號的特色,法式青醬口味加入了火雞肉、老北平口味包著油條,下午時光不妨來趟舌尖上的小旅行,讓自己的心情更好工作效率更佳!

店家名稱:倆倆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8-1號

電話:02-2368-6003

營業時間:08:00-18:00

推薦:咖椰馬芝瑞拉吐司、法國號火雞乳酪蛋吐司

 

顏色賞心悅目,爽口又不甜膩的果汁搭配,在IG上可是紅翻天,也是辦公室冷氣房的最佳補給,而且響應環保,帶著芭樂芭的瓶子回訪可以折抵10元。

店家名稱:芭樂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0號1樓

電話:02-2882-8620

營業時間:11:00-23:00

推薦:芭樂Kiwi、芭樂鮮百粒(百香果)、芭樂紅龍果、橙香芭樂

 

光是酥脆的外皮就超美味,鯛可頌的酥皮是從日本引進特製奶油,還特別減糖製作,吃起來酥脆不油膩,其實小編覺得蘋果肉桂超好吃,喜歡微酸甜滋味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店家名稱:鯛可頌

地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9號

電話:04-2329-149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00~20:00;週六 08:00~19:00;每週日公休

推薦:火腿起司和牛奶卡士達

 

超卡哇伊的厚片吐司店,多種創意口味,搭配可愛的吐司娃娃,可愛的棉花糖厚片完全擄獲OL的心,光看見這麼療癒的可愛吐司下午茶,心情都好了一半,2gether吐司不管甜鹹口味都有唷!

店家名稱: 2geth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

電話:02-2592-772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8:00-20:00;週六~週日11:00-20:00

推薦:棉花糖厚片,白玉花生厚片

  

一個菠蘿油就讓大家為之瘋狂,外皮波羅香酥,麵包體鬆軟,加上夾著厚厚的奶油,多層次的口感,在嘴裡化開的奶油好滋味,讓人忘記身處辦公室,瞬間一秒到香港。

店家名稱:師大好好味冰火菠蘿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9號

電話:02-2775-5508

營業時間:12:00-21:00

推薦:菠蘿油

 

誰說只有早餐才能吃蛋餅,巴克斯的蛋餅亮點就是餅皮,不同於一般的早餐店薄薄的餅皮,厚實有勁的餅皮混搭不同餡料;除了蛋餅也有韭菜盒子可以選擇唷!

店家名稱:BOX巴克斯手工蛋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0號

電話:02-2711-9925

營業時間:17:00-23:00

推薦:經典蛋餅

 

份量超大的蛋餅捲,中間捲滿滿的餡料,搭配上小魚干辣椒更提味,別看這家小小的店,想要外送建議要提早打電話去預訂,才不會吃不到啊!

店家名稱:蛋幾ㄌㄟˇ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5號

電話:0925-002-32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3:00;週六 15:00-24:00;週日公休

推薦:大綜培蛋餅捲

 

上班好鬱卒!沒關係,來喝喝『酒矸倘賣嘸』,千杯不醉喝感覺的,就算在辦公室豪飲也沒問題,『酒矸倘賣嘸』的創意Bottle,裡面其實是各種茶飲與咖啡,看到那麼有趣的瓶子與標語,讓上班心情都變好了。

店家名稱:酒矸倘賣嘸-Bottl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5號1樓

電話:02-2562-084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

推薦:無酒精創意飲品

 

AP203 Bar的選擇多多,最熱門的就是熱壓三明治系列,再來蛋包飯卷,不要以為是蛋皮包飯,是用蛋餅皮包飯,創意搭配新口味,獲得許多上班族的喜愛呢!

店家名稱:AP203 Bar 熱壓三明治廚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3巷18號

電話:02-2307-272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5:30~22:00

推薦:起司和風燒,蛋包飯卷燒,熱壓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