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華喧囂的台北城,偶爾需要透口氣、放慢步調的時候,這時想找個環境清幽的咖啡店,看本書或純發呆好好坐上一天,什麼都不管最好!
痞其林小編為大家精選七間部落客私藏名單,充滿特色裝潢的無用餐限時咖啡店,讓自己好好享受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或是帶上電腦工作不被打擾的寧靜悠閒時光,舒適沒有壓力的品味咖啡與甜點滋味吧!

2017041401-b.jpg



【秘氏珈琲:一同品嚐咖啡與歷史交織出的動人火花】
走入秘氏,眼前華麗又復古的裝潢,讓人有穿梭回到舊時上海的錯覺,在店內懷舊的氛圍中感受懸浮的咖啡香,品嚐那極細膩的濃醇口感,讓人捨不得離去啊。


店名:祕氏珈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四巷三十號 <前往地圖>
電話:02-8369-1012
營業時間:13:00 - 22:00(周一公休)
...<看完整內容>


【光一敘集:落地窗特等席,綠意盡收眼底】
光一敘集其實是光一咖啡的續集,進入二樓空間後,斑駁的紅磚牆,保留老房子的舊味道,三、四樓則是各項藝文設計的展場活動,提供空間租借、電視電影拍攝等。
落地窗前的座位超熱門,客人一組一組換,想坐得碰運氣哦!


店名:光一敘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2號2樓(光點台北巷內) <前往地圖>
電話:02-2531-0877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11:30 - 21:00、周五11:30 - 22:00、周六10:30 - 22:00、周日10:30 - 21:00
...<看完整內容>


【NUKI CAFE:靜靜的佇立巷弄間,低調的等待拜訪】
適合一個人的靠窗位置,眼睛累的時候,還能看看窗外放鬆眼球跟心情,店內的輕柔音樂,讓人不願大聲說話破壞這悠閒的氛圍。


店名:NUKI Coffee
地址:台北市金門街5-1號 <前往地圖>
電話:02-2365-3351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30 - 21:30、周六到周日11:30 - 18:00
...<看完整內容>


【沐鴉咖啡:格主私藏很久不願分享的好店】
沐鴉咖啡是家帶著LOFT工業風格的咖啡館,位於伊通公園附近的巷弄中,簡單的空間設計,一眼望盡不擁擠,並且擁有自在不受打擾的舒適空間,現場並擺放些特別的書籍,烹飪的、攝影的,藝術的,來找找看有沒有你喜愛的書。

■小知識
Loft原在字典裡的意思是指「閣樓」或「倉庫」,但現在所謂的「Loft」指的是那些「舊倉庫改造而成的,且少有內牆隔開的挑高開放式空間。」逐漸變成一種時尚又時髦的居住與生活方式。


店名:沐鴉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9巷8號 <前往地圖>
電話:02-2507 9718
營業時間:12:00~22:00(周二公休)
...<看完整內容>


【儲房咖啡:融合花藝打造文青感用餐環境】
舒服明亮的採光,空間佈置用心,隨處可見倒掛的乾燥花束,可以盡情欣賞花朵們的美麗姿態,喜愛乾燥花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小提醒
店內乾燥花有提供販售,保存期期可達三年以上。


店名:儲房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前往地圖>
電話:02-2517-590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看完整內容>


【Remember Me記得我咖啡:尋找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充滿文藝氣息的空間,並在每張桌子都放上畫具,讓現在習慣性靜下來就是滑手機的現代人,有了其他打發時間的陪伴,從這些畫冊陪伴的時間中得到的,絕對比滑手機來的更有意義及回憶的畫面。


店名:Remember me Cafe 記得我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小巨蛋站5號出口) <前往地圖>
電話:02-2547-1517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六12:00 - 2:00、周一到周日12:00 - 22:30
...<看完整內容>



【吉印咖啡:老屋改建,獻給喜愛咖啡單品的你】
老闆說:「店名吉印,是希望每個來到吉印的客人都是被祝福著」,聽著就有股祥光在身旁環繞的感覺。吉印的迷人魅力在於屋子裡藏了許多老物件與值得玩味的小玩意兒,搭配著老闆認真手沖咖啡的專注模樣,讓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店名:吉印咖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92巷14號2樓 <前往地圖>
電話:02-2759-6500
營業時間:14:00 - 23:45(周二公休)
...<看完整內容>



小編才疏學淺,大家還有去過哪些也很值得推薦,或是必訪遠離塵囂的咖啡店呢?或是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
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