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累了嗎?整日面對難纏的客戶,感到疲倦了嗎?下了班,不甘心馬上回家,想找個地方為辛勞的一天犒賞一下自己。對了,那就去居酒屋吧!痞客邦特別為您精選,行天宮捷運站周邊下班充電的好去處,一起來吃吃喝喝吧!

19398167_10155264365817860_965841091_n

【你回來了型男食堂居酒屋】 /立即訂位去/

首先帶您來到巷弄裡的秘境,型男食堂「你回來了」。這間由幾個熱血的大男孩一手打造的小世界,一進門,就讓你發出會心的一笑。走進這家店,就像走進自己遺忘了的青春童年,回憶起那種單純的熱血、衝勁,以及充滿夢想的感覺。暫時放下精明幹練的氣息,讓心中的大孩子開心一下吧!

店名:你回來了型男食堂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2號
電話:02-2599-51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00
....<看完整內容>

【燒鳥串道】

有的時候想要吃點好料,可是又不想花那麼多錢。這個時候,「燒鳥串道」(不要唸成「串燒鳥道」喔)就是最棒的選擇啦!這家從中壢一路紅到臺北的串燒居酒屋,主打的就是平價、多樣的美味串燒料理,讓您既能盡情享用多樣美食,又不為荷包帶來負擔。燙辣噴香的串燒配上冰涼的啤酒和清酒,呼啊!上了一天班就是等這個啦!

店名:燒鳥串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67號
電話:02-2542-8651
營業時間:17:30-2:00
....<看完整內容>

【川賀 燒烤居酒屋】

說到日本的居酒屋料理,你會想到什麼?海鮮,螃蟹和魚貝類?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合江街的這家「川賀 燒烤居酒屋」。這裡不但提供頂級的各式魚貝料理,鮮甜無比的日式烤干貝,還有整隻入鍋的奶油螃蟹,與整盒上桌的優質海膽!一反日本料理小碗小盤的印像,展露就是不怕你吃的霸氣!你還在等什麼?今晚下班就怒衝一波吧!

店名:川賀 燒烤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2號
電話:02-2516-9957
營業時間:18:00-01:00(周日公休)
....<看完整內容>

【平家小料亭】

如果今晚不是很想包圍在酒酣耳熱的熱鬧氣氛裡,想要來點有如「深夜食堂」般的溫暖小酌,那就是接下來的這家「平家小料亭」啦。出身無菜單料理的老闆,手藝絕對沒話說。懷舊的木製裝潢,舒適的燈光,讓你幾乎錯覺走進了日劇的場景。而且這裡還吃得到真正現場現做的日式握壽司喔。坐在吧檯前,捧著一杯清酒,看著眼前一個一個美味的壽司在師傅的手藝下捏製完成。緊繃了一整天的神經也跟著放鬆下來了呢!

店名:平家小料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56-1號
電話:02-2509-8876
營業時間:18:00-0:00(周日公休)
....<看完整內容>

【酒8點9 海鮮.居酒屋】

澎湃!澎湃!就是澎湃!位於中山區吉林路的這家「酒8點9」,打從進門就讓你感受到與眾不同的熱烈氣氛。不論是店裡的裝潢還是菜單上的品項,無不給予人豐盛之極的感覺,搭配上種類繁多的各式啤酒、日本酒,以及難得的日式溫酒,讓忙碌的一天在味蕾的餉宴中作為一個完美的句點!


店名:酒8點9【海鮮.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吉林路179號
電話:02- 2531-322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7:30-1:00,週五-週六:17:30-2:00
....<看完整內容>

【水炊き筑紫島つくししま】

雖說是下班後的小酌,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在放鬆之餘也能夠填飽肚子,那接下來這家「水炊き筑紫島つくししま」肯定就是你的不二之選。這家可是少見的以鍋物為主的居酒屋喔!各式美味的雞肉料理加上份量十足的雞肉鍋,即使兩人、三人也同樣可以飽足感十足。是個除了聊天喝酒之外,也能夠填飽肚子、品味美食的絕佳去處喔!
店名:水炊き 筑紫島つくししま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53號
電話:02-2563-0288
營業時間:17:00 - 2:00
....<看完整內容>

看了這麼多家店,決定好等會下班要去哪一家了嗎?你喜歡的店家也有在裡面嗎?現在就點開文章,想想等下要怎樣犒賞辛苦了一天的自己吧!如果有我們還不知道的好店,也不要忘記留言跟我們講喔。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