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食,餐廳環境也很重要!!全台景觀最美的餐廳特搜,不只吃美食,還要享受氣氛。

景觀餐廳


【2017新開幕 佔地3000坪: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分享部落格:dannisamy

部落客證言:早點去,和Amy一樣欣賞白天、傍晚、夜晚美美的景色囉!夕陽西下的景色我喜歡,不時遠方可以看到飛機飛過。



店名: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電話:03-5690006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5:00-02:00、週六日,11:30~02:00
....<看完整內容>


【大草地、溜滑梯、沙坑,還有寵物專屬包廂:綠朵休閒農場】

分享部落格:nini and blue

部落客證言:綠朵休閒農場目前免入園費,個人建議從傍晚待到晚上,一次欣賞到夕陽和夜景。



店名:綠朵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85號
電話:04-2652-2125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5:00 - 23:45、週六日,11:00 - 23:45 (週二休息)
....<看完整內容>


【城市裡的高樓夜景: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立即訂位去/

分享部落格:噗舞

部落客證言:舒適宜人的庭園造景,佐以淺池、水幕、藤編座椅,白天氣氛悠閒,夜晚又是另一種風情,我已經決定好要揪姐妹來這兒喝酒看夜景啦哈哈哈哈。



店名: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9樓
電話:02-7705-9717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30-23:00;週五至週六,11:30-01:00
....<看完整內容>


【處處好拍、不限時下午茶:19號咖啡館】

分享部落格:莎莉哈

部落客證言:在這裡喝杯茶,看看書,打發一個下午,很愜意優雅,難得這麼好的地方可以不限時間,應該要坐更久的…



店名:19號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電話:02-2861-9088
營業時間:11:00–20:00
....<看完整內容>


【複合式餐廳 淡水山區美景盡收眼底:日光行館】

分享部落格:鄭小柔Charlene

部落客證言:日光行館是個複合式的休憩餐廳,提供美食、休閒與住宿,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俯瞰淡水景色,山光水色非常療癒身心,也是個溜小孩與毛小孩的好地方。



店名:日光行館
地址:台北市淡水區破瓦厝子12號
電話:02-2625-8012
營業時間:11:00 - 19:00(週二公休)
....<看完整內容>


【山中祕境 大自然環抱:蘇維拉莊園】

分享部落格:jason

部落客證言:讓我意外的是這些戶外的用餐空間,居然有設計許多沙發包廂,在大自然下還可以這麼舒適座位。



店名:蘇維拉莊園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
電話:03-7823328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 - 19:00、週六日,10:00 - 19:00
....<看完整內容>


【三面大景台北101、大巨蛋、松山文創通通看得到:莫爾頓牛排館】

分享部落格:Yu-Chu Lien

部落客證言:觀景視野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的餐廳,甚至比台北101-85F的餐廳還好,三面都可觀景(往台北101、新光站前、松山機場的方向...),而且可以到戶外空間不用隔著玻璃~



店名: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電話:02-2723-7000
營業時間:1130-2200(週日-週四) 1130-2300(週五-週六)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