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人,絕對不可能錯過最道地的台灣美食,簡單澆上滷汁,拌著南北有異、各家爭鳴的肉燥,有些人喜歡油亮些的、有些人則喜歡乾烘有肉末的,親民的價格、充滿故鄉風情的美味,如果說,「每個台灣人心中,都有一碗屬於自己的滷肉飯」,絕不為過!

以下就來看看小編依據2017年半年以來的痞客邦PIXNET大數據,整理而成的部落客熱推、人氣爆表的滷肉飯選擇吧!


【南門市場最著名排隊店家:金峰魯肉飯】


分享部落格啾愛呷 (◕‿◕) 大食女 in Wonderland

部落客證言:將滷肉切成細長型,裡頭還有油蔥、及香菇,滷肉的肥瘦比例大約是三比二,吃起來挺Q嫩,不過對於平常較少吃肥肉的大食女來說,稍嫌油膩了些...,滷肉飯整體吃起來香氣足,不死鹹,建議可搭著一旁的醃瓜一齊食用,會比較解膩。

店名:金峰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2-2396-0808
營業時間:08:00–01:00
Google評論:4.0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北投第一好吃的人氣店家:矮仔財滷肉飯】


分享部落格樂活的大方@旅行玩樂學~

部落客證言:這邊的滷肉用的是手工刴切的肉燥,再加上醬汁、油葱熬煮,顏色較深,肥瘦也剛剛好,入口不會太油膩,店家還加了些開胃的酸菜,大方覺得真是畫龍點睛,讓整碗滷肉飯更好吃啦。

店名:矮仔財滷肉飯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
電話:0932-386-789
營業時間:06:30–13:30(週一公休)
Google評論:3.9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桃園第一好吃的五星級流淚滷肉飯:飛米子】


分享部落格壞波妞耍盧

部落客證言:飛米子果然有實力問鼎桃園第一好吃滷肉飯!! 滷肉入口即化,配菜用的酸菜也醃得洽到好處;今天點的3個小菜都超級好吃!! 真的吃了會感動,這年頭還能這麼花工夫做食物的真的不多了!

店名:飛米子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長壽路165-1號
電話:03-319-3777
營業時間:11:00–19:30
Google評論:4.0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半熟荷包蛋搭配滷肉飯的絕品:戽斗魯肉飯】


分享部落格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部落客證言:"原味"滷肉飯是半肥瘦比例剛剛好,滷肉汁帶點甘甜味配白飯很好吃,一口飯一口肉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XD 不過就這樣嗎?還沒出絕招呢,來這裡吃滷肉飯一定要加半熟荷包蛋的啦,這個月見蛋流出蛋液的畫面是不是很犯規?

店名:戽斗魯肉飯
地址:新竹市北區仁德街88號
電話:03-524-1849
營業時間:06:00–15:00(週二公休)
Google評論:4.3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新店人口耳相傳的排隊滷肉飯:阿金滷肉飯】


分享部落格曼曼食遊

部落客證言:屬於瘦肉型的偏肉燥飯口感,個人覺得不算太油膩,畢竟滷肉飯本來就是油膩的食物,阿金的滷肉(肉燥)油膩程度算普通,滷肉份量給的很大方,不會吃到一半就乾巴巴,肉汁添加亦適中,吃完也沒有一陀油在碗底,依個人喜好可灑些胡椒粉也不錯。

店名:阿金老圓環滷肉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89巷4號
電話:02-2914-3142
營業時間:06:30–14:30(週一公休)
Google評論:4.2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百大小吃票選第七名:魚池台灣小吃】


分享部落格食癮,拾影

部落客證言:前陣子到訪南投小旅行時,在魚池鄉的一條熱鬧街道上發現了這家相當有人氣的小吃店,魚池台灣小吃。店內掛著美食節目推薦及百大名店票選,不免讓人感到好奇。隨著用餐時間的靠近,前來內用及外帶的客人更是越來越多,於是當下我們便決定在此解決當天的晚餐。不論是意麵、滷肉飯還是招牌的蝦卷,都是美味又平價,讓人過癮滿足的台灣小吃!

店名:魚池台灣小吃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34號
電話:04-9289-7270
營業時間:16:00–23:00(週二公休)
Google評論:3.5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高雄人表示:滷肉飯(肉燥飯)啊】


分享部落格Or workshop x Oicky Robin 旅行生活大冒險

部落客證言:米粒飽滿分明,所以裹著滷汁讓人難以自拔的一口接一口,口味部分帶甜,是我最喜歡的滷肉飯啊,也是古早味滷楙飯的精髓,整個大大滿足!!(看著自己拍的照片,鹹甜的好滋味又在口中奔跑了 !!!!

店名:無刺虱目魚肚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77號
電話:07-531-1077
營業時間:08:00–20:00
Google評論:4.1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超人氣庶民美食:今大滷肉飯】


分享部落格大尾&小仙的瞎說手帳

部落客證言:今大的魯肉飯不同於一般使用全瘦肉或等比例肥瘦肉的魯肉飯,老闆大膽使用帶皮肥肉,紅蔥頭爆香後加入老滷汁滷製,白飯上淋上肥魯肉,金黃發亮好像會很油膩吧?但入口卻意外不油不膩,清爽的肥肉香郁順口,滷汁的甜讓平凡無奇的白飯變得超美味。

店名:今大魯肉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電話:02-2983-6726
營業時間:06:00–21:00
Google評論:4.1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