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天哪兒都不想去嗎?或許待在家中哪兒也不去,參考部落客精選的夏季食譜也能輕鬆出好料、享受跟外面店家同等級的服務,最重要的是在自己家中完工,既有成就感又有最舒適的環境,真的是再妙絕不過的IDEA了!

一起來看看痞其林小編為您所精選的「夏季清涼食譜」,究竟有哪些好料吧!

夏季清涼食譜


【夏天輕爽沙拉大口吃:涼拌通心麵】

分享部落格霸子 (buuzkuo 吃˙喝˙玩˙樂地圖集)

部落客證言:冰冰涼涼的吃很適合夏天,單吃生菜沙拉或許有些人覺得吃的太清淡,加入了一些麵條有一些飽足感,橄欖油有經過蒜末的作用,除了本身的橄欖油果香外還有蒜香,甚至還可以用橄欖油先清炒過麵條。


品名:涼拌通心麵
材料:螺旋麵、玉米粒、玉米筍、小番茄、罐頭玉米粒、火腿片、美生菜、橄欖油、大蒜、鹽、黑胡椒鹽、義式香料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食譜和步驟介紹>



【夏季的餐桌:焗烤彩椒鑲鮭魚】

分享部落格矽谷美味人妻

部落客證言:甘甜微辛的彩色小甜椒,搭配著新鮮多汁的鮭魚,再加上奶味濃郁的馬芝瑞拉起司,金黃色的焗烤鮭魚搭配色彩繽紛的小甜椒,色彩非常夏天,令人看了食慾大開,搭配著一杯冰涼微甜的白酒,將餐點端到戶外享用,這也是一種特別的夏季趣味呢 ^^


品名:焗烤彩椒鑲鮭魚
材料:小甜椒、鮭魚、馬芝瑞拉起司、黑胡椒、海鹽、白酒(米酒、清酒亦可)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食譜和步驟介紹>



【夏天的大人白酒晚餐:鮭魚冷麵】

分享部落格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部落客證言:直接先拿了一塊出來做成鮭魚冷麵,喔~真的太好吃了啊,這就是大人成熟的味道,完全吃得到各種食材新鮮的風味,而且從備料到上桌,只要20分鐘不到就可以完成~~超級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煮婦啊~


品名:鮭魚冷麵
材料:鮭魚、義大利天使細麵、蘆筍、小番茄、洋蔥、大蒜、檸檬、煮義大利麵水、煙燻紅椒粉、鹽、黑胡椒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食譜和步驟介紹>



【夏季飲料食譜:香蕉藍莓優格冰沙】

分享部落格木不子教你做點心、蛋糕與美食

部落客證言:發現身邊愛喝冰品飲料的朋友實在是太多了,大家一起動手自製冰涼飲品吧!飲料本身並沒有錯,錯誤的是為了提高獲利幫飲料添加『玉米糖漿』的貪婪之心。



品名:香蕉藍莓優格冰沙
材料:無糖優格、冰塊、藍莓、香蕉、鮮奶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食譜和步驟介紹>



【夏季限定:愛文芒果流心起司塔】

分享部落格ஐ俏媽咪潔思米ஐ

部落客證言:路過不要錯過,這款點心是媽咪我三顧茅廬統一時代樓下甜點櫃安普蕾修三次都撲空後的無敵發想創作~~每次去這個夏日限定的愛文芒果起士塔都賣完了是怎樣???真的要踢館冰鬥了我~~


品名:香蕉藍莓優格冰沙
材料:愛文芒果丁、細砂糖、檸檬、低粉、糖粉、蛋黃、無鹽奶油、馬士卡彭、奶油乳酪、動物性鮮奶油、鮮奶、香草精、砂糖、玉米粉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食譜和步驟介紹>



【夏季開胃菜:冰釀番茄】

分享部落格小噗扒飯食記

部落客證言:夏日炎炎,做道清爽得開胃菜~冰釀番茄,最適合不過了!!!其實~番茄對酸梅最對味了~小時後,媽媽總會把一整顆酸梅襄進大番茄中,番茄酸酸甜甜的滋味~再配上酸梅的甘甘甜甜的豐富滋味~是我最難以忘懷的..這次主角換小番茄..也是有相同好滋味的!!!


品名:冰釀番茄
材料:小番茄、水、酸梅、糖、果醋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食譜和步驟介紹>



【夏季清爽好主食:檸檬橄欖油義大利麵】

分享部落格Mark's Next Chapter

部落客證言:夏日炎炎,做道清爽得開胃菜~冰釀番茄,最適合不過了!!!其實~番茄對酸梅最對味了~小時後,媽媽總會把一整顆酸梅襄進大番茄中,番茄酸酸甜甜的滋味~再配上酸梅的甘甘甜甜的豐富滋味~是我最難以忘懷的..這次主角換小番茄..也是有相同好滋味的!!!


品名:檸檬橄欖油義大利麵
材料:鹽、義大利麵、橄欖油、紅蔥頭/珠蔥、鮮奶油、檸檬皮、檸檬汁、parmesan cheese粉、胡椒、羅勒葉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食譜和步驟介紹>



【夏天必備的愛心點心:黑糖鮮奶布丁】

分享部落格蘇菲的彩色城堡

部落客證言:這次做的黑糖鮮奶布丁,除了鮮奶外,還加了鮮奶油,使用較有香氣的黑糖來取代一般的砂糖來做成黑糖液,布丁液的糖量也都有酌量減少用量。光是用湯匙輕輕一挖,看起來就相當的柔軟滑順,入口後也果真非常古溜古溜,蛋香味和奶味都很細緻濃郁,而且口感和味道幾乎不輸給布丁名店!


品名:黑糖鮮奶布丁
材料:黑糖、水、雞蛋、鮮奶、動物性鮮奶油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食譜和步驟介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