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8/20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熱鬧的世大運如期在臺北舉行,今年暑假大家是否都參與了這項由臺灣當東道主、喜氣洋洋的盛會了呢?除了關心中華健兒的成績表現、歡迎來自各國的選手之外,究竟在比賽場館週邊有什麼道地、美味,值得一饗的美味料理呢?就讓我們跟著小編這篇匯聚痞客邦眾多美食資訊,整理而成的特搜文章,一起一探究竟吧!

世大運周邊美食


【比臉還大的肉盤,吃飽喝足最爽快:肉多多火鍋】



分享部落格餅乾人生Cookie Life

部落客證言:肉多多火鍋給的肉品等級都很棒,當天肉品也都是現切的,價格也不高。菜盤部分也很棒,不會有很多的火鍋料來充場面,還有鴻喜菇。火鍋最重要的湯頭也還不錯,重點他們服務好好啊!吃飽飯還可以再來球冰淇淋,但我實在太飽了,非常大推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來肉多多火鍋吃吃唷~

店名:肉多多火鍋 肉品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1號號
電話:02-8712-3030
營業時間:11:30-00:00
Google評論:4.7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七層辣度鍋底自由搭配,正宗麻辣干鍋:福相麻辣香鍋】


分享部落格寒武紀。

部落客證言:將滷肉切成細長型,裡頭還有油蔥、及香菇,滷肉的肥瘦比例大約是三比二,吃起來挺Q嫩,不過對於平常較少吃肥肉的大食女來說,稍嫌油膩了些...,滷肉飯整體吃起來香氣足,不死鹹,建議可搭著一旁的醃瓜一齊食用,會比較解膩。

店名:福相麻辣香鍋-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號
電話:02-2514-933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Google評論:3.9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重食咖啡館,提供絕對讓你吃飽的大份量咖哩:Boogoo Cafe 布咕咖啡】



分享部落格YOYO♥♥♥愛生活

部落客證言:店內有不少的飯類可以選擇,還有我最愛的咖哩飯。男子漢和少女的飯量好像一樣,只差在咖哩醬和主食,所以誠心建議一定要點男子漢,不然咖哩醬不夠配飯。我個人比較推薦早午餐,份量多,很有誠意,而且法國吐司好吃!❤️ 吃完很飽,三個人算下來不到900元,價位不算高。

店名:Boogoo Cafe 布咕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電話:02-2718-2285
營業時間:12:00–20:00
Google評論:4.0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價格平價無實的無菜單日式料理,名字簡單好記:漁聞樂】



分享部落格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

部落客證言:『漁聞樂』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與捷運小巨蛋站距離差不多,沙拉個人是坐到小巨蛋站,『漁聞樂』在環境、服務上表現都不錯,尤其食材新鮮味美,價位又平實,下次要吃無菜單料理"漁聞樂"是不錯的選擇喔

店名:漁聞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電話:02-2579-2760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00
Google評論:3.9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優質熱情又溫暖的義式餐廳:吃義燉飯】


分享部落格寒武紀。

部落客證言:香氣很夠的墨魚汁,還加入鮮味滿點的櫻花蝦、豬肉片和花枝圈,傳統義式料理方式,保留了許多米心,吃起來彈牙!奶油、松露與野菇的精華全燉煮入燉飯中,香氣滿口,加入夠味軟嫩的雞腿排吃起來超級過癮,包子爸非常推這一道燉飯!真心好吃!

店名:吃義燉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電話:02-8712-6161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1:30
Google評論:4.0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只要一個人就可以自由享用的麻辣個人鍋:子辣個人麻辣火鍋】


分享部落格接力吃下去

部落客證言:一個人就能享用的麻辣鍋真的不錯呢,他們家麻辣湯頭還不錯,水梨骨湯也滿好喝的,美姬說喝完口都不會渴,應該是滿天然的,如果像我們這樣是二個人來,一人點一種鍋就可以了,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建議可以點鴛鴦鍋,吃麻辣又可以喝湯滿好的哦,雖然價格有比一般平價火鍋,但一個人就能吃到麻辣鍋這點真的滿好的,以後想吃麻辣鍋就不用先找一堆人了,自己來就可以了呢XD

店名:子辣個人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12-1號
電話:02-2578-106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3:30
Google評論:3.6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招牌亮黃招牌,表現亮眼的美式漢堡店:1885 BURGER STORE】


分享部落格接力吃下去

部落客證言:傑克起司第一次碰到,有點像麻糬QQ口感帶上濃郁的味道,綠辣椒只有一咪咪辣,比較像是調味劑,加上熱呼呼的麵包跟帶有肉汁的牛肉一口咬下,真是讓人十分滿足,飢餓的肚子一下子就有被幸福包圍的感覺阿!

店名:1885 BURGER STORE -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6弄10號
電話:02-2717-0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Google評論:3.9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百元平價也可以吃到好味道的義大利麵:麵食主義】


分享部落格Papillon的Blog: 溼度71 溫度21

部落客證言:這道麵就超級好吃啦,稍微煎到焦香的香蒜,加上白酒、蛤蜊在奶油湯裡頭融合,香蒜巧妙地帶出更多蛤蜊的鮮味。微偏向湯麵的麵品,讓人覺得意外的好吃,而且店家給的蛤蜊又多又大又新鮮,讓人吃得很高興。

店名:麵食煮義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5號
電話:02-2545-781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Google評論:3.8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