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9/04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開不完的會議、永遠沒有完結的公事,忙碌了一整個禮拜後,終於迎來美好的星期五,此時最適合和三五好友們一起吃個串燒、小酌一下來慶祝Friday’s night了!重要的就是那大口吃肉、與朋友把酒言歡的熱鬧氛圍啊,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規劃下班後的串燒聚會吧!

上班族串燒.jpg

 

【毫不遜色主角關東煮的好吃串燒:旅人關東煮】

分享部落格:WenYi 青年

部落客證言:小弟認為這裡完全值得一探,除了店家真材食料之外;烤工跟湯頭的美味讓我深感佩服,至於值不值得您一訪就看冰友們的行動力了~

店名:旅人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95號

電話:0986 578 382

營業時間:18:30 -1:00,週一公休

....<看完整內容>

 

 

【日本米其林一星串燒店 社長親來台駐場:台北鳥喜】

分享部落格:杉抓抓

部落客證言:這裡的菜單很簡單,就是吃串燒,可以單點(每道價格約$70-$120);也可以直接點套餐 $1000另加一成服務費唷~肉類基本上以雞肉為主,台灣當地的「桂丁雞」讓社長肯定,於是來台拓展了新店!

店名: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

電話:02-2218-2612

營業時間:17:30 - 23:00

....<看完整內容>

 

 

【吃過的都說讚: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分享部落格:bellabella

部落客證言:以台北諸多的串燒居酒屋來說,吳留手真的是私心最愛的!!今天吃的每一道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價格偏中上的吳留手,人氣絲毫不減,可見有其獨到之處。

店名: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5號

電話:02-2570-0330

營業時間:18:00 - 1:00

....<看完整內容>

 

 

【串燒不限時吃到飽:J-bar麻辣鴛鴦火鍋串燒吃到飽】

分享部落格:阿君仔

部落客證言:整體來說,用餐將近兩個半小時,串燒的部份真的時間是比較長一些,我點完菜有稍微看一下時間,五種串燒點完之後到第一串上來大約都是在15~20分鐘上下,而這間店是沒有限時間的,所以就看消費者接不接受了。

店名:J-bar麻辣鴛鴦火鍋串燒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6號1樓

電話:02-2773-6938

營業時間:11:00 - 22:00,週一至週四、11:00 - 23:00,週五至週日

....<看完整內容>

 

 

【日本千葉的「鳥丈」海外第一家分店:鳥丈爐端燒】

分享部落格:涵的足跡

部落客證言:爐端燒是由日據時代台鐵老宿舍改建而成,有濃濃的日本味。原本殘破荒廢的老屋,現在有了新風貌而重生。在台北市中心很難看到獨棟的日式餐廳,還沒入內用餐就讓人對鳥丈爐端燒有很好的第一印象!

店名:鳥丈爐端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8號

電話:02-2395-2522

營業時間:11:00 - 14:30、18:00 - 23:00

....<看完整內容>

 

 

【完全無雷 只有好吃跟非常好吃: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

分享部落格:uglygirl4

部落客證言:台北的串燒居酒屋不少,但串場在串燒界確實佔有不可動搖的位置,只要想吃串燒,串場兩個字就是會浮現在腦海裡啊~(已經變成品牌了!!!!)這次大舉地吃下來,完全無雷,只有分好吃跟非常好吃這樣~

店名: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電話:(02)2771-9693

營業時間:18:00 - 1:30,週一至週日

....<看完整內容>

 

 

【飛鏢機玩樂 氣氛更High:台灣壹碳烤】

分享部落格:顏安娜

部落客證言:台灣壹碳烤跟市區的燒烤店相比雖然單價有稍微偏高,但就烤功實力以及用餐環境而言跟動輒要花上幾張小朋友的居酒屋相對有親切,以地理位置來說算是省去奔波的麻煩。不論是下課後想吃宵夜或是同事下班後聚餐,空間更是足以承受公司聚餐包場...。

店名:台灣壹碳烤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168號

電話:03-571-1168

營業時間:17:30 - 02:00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