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秋陽高照,氣候不再像夏天般又熱又黏膩讓人受不了,再享受一波沐浴在陽光下,漫步沙灘聽海哭聲音的悠閒時光吧~小編精選5家無敵海景第一排咖啡館,推開門走出戶外就是一片天寬地闊的藍與白,什麼受氣鳥事都拋到腦後,3秒鐘原本烏煙瘴氣的情緒立刻被眼前景色和海浪聲安撫得妥妥貼貼!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就是這麼來的,如此的悠閒,你值得擁有~

 

sea02.jpg

 

【沐浴風中、躺著聽浪花聲:靠北過日子】

看到『靠北過日子』的藍色小屋和屋外景緻,終於明白為什麼要叫靠北了,因為這裡靠~北~的~美好啊!店內處處藏有小驚喜,可以發現店主人別出心裁的品味,許多設計小物更會讓人不小心手滑。餐點、甜品、飲料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輕倚在舒服的空間裡品嚐美味佳餚,聽聽海浪的節奏聲,真的會讓人不小心睡著呢!

分享部落格:

食癮,拾影

店名:靠北過日子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
174
電話:(02)2408-2332
營業時間:
am. 1 1 : 00- pm. 08 : 30(休日:每週二、三。試營運期間將視情況調整開、休店時間,建議去電詢問)
....<看完整內容>

 

 

【專屬沙灘踏浪 貼心設置洗腳區:那年夏天】

淺水灣有一整排下午茶店等著想放鬆的人兒去挖掘,那年夏天正是其中一間值得讓人心醉的小店之一。店內牆上讓人會心一笑的貓頭鷹彩繪與隨處可見的貓頭鷹裝飾,讓人倍感溫馨,瞬間拉近和店家的距離。推開門走出戶外,還能在大陽傘的包覆下,不受陽光的侵害享受陣陣海風,想踏浪的人也不需擔心腳上的沙,店家貼心提供沖腳區讓客人洗腳,加分!

分享部落格:

莎莉哈小姐

店名:那年夏天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
45-13
電話:(02)2636-6717
營業時間:11:00–23:00
....<看完整內容>

 

 

【愜意對望龜山島:灆咖啡 Seaview Coffee

位於宜蘭頭鎮的灆咖啡 Seaview Coffee,由於今年(2017年)甫開幕的緣故,知道的人還不多喲!雖然位置相對隱密,卻能愜意地對望龜山島,讓人猶如VIP般可獨享專屬的遼闊海邊風光,靜靜品嚐美味的咖啡。此外,灆咖啡 Seaview Coffee前方即是大坑自行車道,和戀人一起騎腳踏車上演韓劇戲碼,女孩兒們很難不讓少女心小劇場大迸發啊!

分享部落格:

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店名:灆咖啡 Seaview Coffee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大坑里協天路
63636-2
電話:(03)977-6966
營業時間:10:00–22:00
....<看完整內容>

 

 

【隨手一拍淨是IG美照:好樂杯冰】

位於屏東縣(台1線往墾丁方向)的好樂杯冰,是業者耗時3年,運用14400根螺絲釘和3600根舊木材打造出150坪文創手作空間。地點的優勢讓好樂杯冰陽光閃耀的日子多過壞天氣,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新鮮現打的鮮果汁,配上海浪拍打在沙灘上傳來的純天然輕音樂,抒壓無極限,這樣的悠閒你值得擁有!

分享部落格:

今天休假我們出去玩吧

店名:好樂杯冰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
29
電話:(08)876-1082
營業時間:10:00–22:00
....<看完整內容>

 

 

【在希臘風建築中獨享情人灣美景:地中海CASA

地中海CASA位於宜蘭蘇澳,希臘風的建築讓人一眼愛上,走進店內正中間,落地窗坐位一眼望去將情人灣最美的景緻盡收眼底,讓人驚喜不已!店內隨處可見的貝殼和帆船等可愛的海洋風裝飾,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若幸運的話,還能遇到可愛的店貓Money跟你打招呼喔!

分享部落格:

clairegarden的部落格

店名:地中海CASA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2
電話:(03)997-2722
營業時間:09:00–21:00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