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閒瑕空閒時間,在咖啡和書香混合的獨特空間裡,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沉浸於閱讀裡,不管是一個人的「讀」享空間,或是三五成群的私聊世界,空間不需要太大,只需要一杯咖啡、一本書就夠了,小編精選台北5家最有氣質的書香咖啡廳,讓我們一起輕鬆自在的享受濃醇的咖啡滋味及書本翻頁的聲音吧。

 

氣質咖啡.jpg

 

【老公寓深藏音樂魂:homey's cafe】

公寓二樓的靠窗沙發區,是熱門寶位,戶外陽台則是癮君子俯瞰周邊景色的最佳視野區,雖然高朋滿座,但卻不吵鬧,今天陪伴你的會是…書本or電腦,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有音樂相伴。

店名:homey's ca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2樓

電話:02-2711-1519

營業時間:12:00 - 00:00

....<看完整內容>

 

 

【大陸咖啡達人來台展店實現終極夢想:余波未了】

店內千本藏書,找個自己喜歡的角落,窩上一整天不是難事。隨處可見老闆的小巧思,放上自己喜愛的作者王小波經典語錄,文字淺顯易懂,引人深思,不經對著點點頭,心裡默想「對啊,對啊」。

店名:余波未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28巷9號

電話:02-23679526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一至週五、11:00 - 22:00,週六至週日

....<看完整內容>

 

 

【書、咖啡、甜點、音樂、陽光:森丘Afternoon Tease】

如果你是一個愛好音樂、書及電影的文藝青年,又那麼剛好的喜歡咖啡和甜點,那麼…森丘請你收到口袋裡,這會是個有點安靜輕鬆,又熱鬧的氛圍。

店名:森丘Afternoon Tea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76號2樓

電話:02-2874-4607

營業時間:13:30 - 18:00,週一二四五、11:30 - 18:00,週六至週日

....<看完整內容>

 

 

【買本書吧、點杯咖啡吧、來點輕食吧:青鳥 Bleu&Book】

身處於3C科技發達的年代,漸漸改變掌上閱讀的方式,在這裡可以重拾並感受紙本的溫度,是間擁有舒適與寧靜感並充滿人文氣息的小書店!

店名:青鳥 Bleu&Book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玻璃屋2樓

電話:02-2341-8865

營業時間:10:00 - 21:00

....<看完整內容>

 

 

【因偶像劇結束續存的複合式書店:閱樂書店】

昔日松山菸廠育嬰室的改建地,成為偶像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的拍攝場景,也因它的結束,讓書店完整保存實地營運,現在這裡是書店、咖啡館,也是藝文展演空間。

店名:閱樂書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菸文創區內生態池旁綠色小木屋)

電話:02-2749-1527

營業時間:09:00 - 21:00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