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咖啡廳最近颳起一陣「乾燥花」風潮,以乾燥花為主題裝潢的特色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家接著一家開設,每一間都美的讓人屏息,夢幻森林系略帶文青的氛圍,讓來到店裡的人們個個少女心大噴發,美味的食物更是趨使前往朝聖的理由之一啊,女孩兒們快來踩點吧!

 

乾燥花咖啡.jpg

 

【隱身住宅區中的文藝清新舒適空間:黑鳶】

 

「黑鳶二號店」隱身在住宅區中,低調美好的氛圍,讓人一眼就愛上!二樓的花藝空間販售已培養好的美好疫情。愜意的午後,來杯咖啡、一塊蛋糕,一切自然而然。

店名:黑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23弄10號

電話:02-2703-6393

營業時間:11:30 - 21:00

....<看完整內容>

 

 

【食用花卉混搭食物 賞心悅目:花間小路咖啡館】

 

食用花融入甜點每天現做,想喝花茶不用猜的,現場讓你聞香再點餐。裝潢韓風系,乾燥花點綴其中,浪漫典雅,適合情侶約會喲。

店名:花間小路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2號

電話:03-426-8900

營業時間:8:30 - 21:30

....<看完整內容>

 

 

【明亮溫馨、滿室乾燥花療癒您的心:花惹花咖啡HUA CAFE】

 

乾燥花牆、卡牆超吸晴,店家貼心提供花材供拍照。一杯平凡的飲品,經過花材點綴,視覺瞬間大升級。還有手工藝課程實作,成品直接帶回家欣賞。

店名:花惹花咖啡HUA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21號

電話:02-2537-688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 - 20:00、週六12:00 - 19:00、週日公休

....<看完整內容>

 

 

【綠意點綴門面,大片落地窗映照內部花藝空間:MELLER】

 

雨天更適合泡在咖啡聽裡,沉浸在咖啡香及誘人美味的甜點,滿室的乾燥花,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就這樣一下午。

店名:MELLER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

電話:06-2294367

營業時間:10:00 - 18:00,週二公休

....<看完整內容>

 

 

【隱藏在騎樓內的神祕三角窗位置,外帶咖啡好氣質:花樓follow coffee】

 

處處可見獨特風格的氣質設計,店家門面設計就能勾起少女心噴發拍拍拍不停了,雖然是外帶式咖啡,卻有著不輸店面咖啡店的專業味道喲。

店名:花樓follow coffe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18號

電話:06-221-188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8:00-19:00、週五8:00-20:00、週六9:00-20:00、周日9:00-19:00

....<看完整內容>

 

 

【不限時、服務佳,讓人流連忘返:Fasha Room 花夏入室】

簡約的裝潢設計,搭配上一簇簇豔麗的乾燥花,使整間咖啡店呈現一種攝影棚的概念,店家還提供乾燥花頭飾供拍照,有沒有這麼專業,重點是…店家不限時,這可是一大福音啊,但同理可證的是,等待也是必需的。

店名:Fasha Room 花夏入室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83號

電話:04-2382-3817

營業時間:10:00~19:00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