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系卡通主題餐廳人氣居高不下,一家接著一家開,不論是餐廳裝潢,還是餐點擺盤,都古錐夢幻到一個不要不要的,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通通拜倒在它們可愛迷人的模樣下,讓用餐不再單調,一個個都被療癒了!!喚起你的少女心,跟著小編朝聖去。

卡通主題餐廳.jpg

 

【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外帶飲料 ㄇㄚˊ幾兔棉花糖讓你帶回家】

大大隻、迷人的肥屁屁,這摸口愛的兔兔不被吸引都很難啊,ㄇㄚˊ幾兔造型雞蛋糕,綿密軟嫩ㄉㄨㄞㄉㄨㄞ好滋味。

店名: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0號

電話:02-2959-5958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看完整內容>

 

 

【拉拉熊茶屋:濃濃和風味 全台首間官方授權拉拉熊茶屋喲】

2017年7月新開幕,是海外首間和風拉拉熊茶屋,店門口一入眼簾,就已經被大大的吸引了,拉拉熊坐在簷廊上享用丸子的大型公仔,衝動的想坐在它旁邊一起喝杯茶啊。(嗶嗶,其實是禁止攀爬的喲)

店名:Rilakkuma Cha-Ya 拉拉熊茶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

電話:02-2543 3030

營業時間:09:00 - 22:00

....<看完整內容>

 

 

【Hello Kitty 主題餐廳:歡迎光臨 滿滿的Hello Kitty迎接你】

餐廳位置便利,若是到華山文創園區看展覽,順道來此用餐超方便喲,店內裝潢可愛夢幻多彩,每個角落都有Hello Kitty療癒你。

店名:Hello Kitty 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

電話:02-2393-0031

營業時間:11:30-21:00

....<看完整內容>

 

【台灣航海王餐廳:全球第一間航海王餐廳 就在台灣喲】

台灣的航海迷真幸福,海外第一家航海王餐廳,就落腳在台灣台北東區,不管是內裝,還是食物,都可以讓你瘋狂拍照拍不停,用餐限時兩小時,請大家把握時間喲喲,夥伴們,我來啦,顆顆~

店名:台灣航海王餐廳 ONE PIECE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電話:02-2752-0559

營業時間:12:00 - 22:00

....<看完整內容>

 

【嚕嚕米主題餐廳:人氣排隊名店 想吃要趁早】

嚕嚕米大玩偶及可愛造型頭套提供拍照,讓人捨不得放它們走啊,現在還有超多可愛商品販售,喜歡通通帶回家。

店名: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11:30 - 22:00

....<看完整內容>

 

今天上班吃什麼?邦邦

▲✪今天上班吃什麼?邦邦✪上班族最關心的吃喝美食經,一起來分享吧!▲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