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已覺得人生索然無味嗎?沒關係,這時你只需要一個下午的時光,就能使生活來點超乎想像的振奮驚喜。
痞其林小編精選北中南超浮誇咖啡店,城堡藏書閣、百坪花園秘境、還有香奈兒女士流連忘返的「最美咖啡館」等,霸氣程度顛覆你的想像,從一進門就讓你錯亂得大喊這~不~是~咖~啡~廳!

 

collage3.jpg

 

【超奢華宮廷風! 在城堡裡飲下書香: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氣派的挑高設計、純白拱形廊柱與華麗吊燈,這裡像極了十八世紀的歐式宮廷,讓人忍不住直呼「我穿越了!」從一本書的菜單開始,把自己浸泡在濃厚的品味氣質裡,搭配超舒適的沙發座椅、巴洛克古典音樂,慵懶一整個下午真的都不奇怪!

分享部落格: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秋陽高照,氣候不再像夏天般又熱又黏膩讓人受不了,再享受一波沐浴在陽光下,漫步沙灘聽海哭聲音的悠閒時光吧~小編精選5家無敵海景第一排咖啡館,推開門走出戶外就是一片天寬地闊的藍與白,什麼受氣鳥事都拋到腦後,3秒鐘原本烏煙瘴氣的情緒立刻被眼前景色和海浪聲安撫得妥妥貼貼!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就是這麼來的,如此的悠閒,你值得擁有~

 

sea02.jpg

 

【沐浴風中、躺著聽浪花聲:靠北過日子】

看到『靠北過日子』的藍色小屋和屋外景緻,終於明白為什麼要叫靠北了,因為這裡靠~北~的~美好啊!店內處處藏有小驚喜,可以發現店主人別出心裁的品味,許多設計小物更會讓人不小心手滑。餐點、甜品、飲料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輕倚在舒服的空間裡品嚐美味佳餚,聽聽海浪的節奏聲,真的會讓人不小心睡著呢!

分享部落格: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繁華喧囂的台北城,偶爾需要透口氣、放慢步調的時候,這時想找個環境清幽的咖啡店,看本書或純發呆好好坐上一天,什麼都不管最好!
痞其林小編為大家精選七間部落客私藏名單,充滿特色裝潢的無用餐限時咖啡店,讓自己好好享受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或是帶上電腦工作不被打擾的寧靜悠閒時光,舒適沒有壓力的品味咖啡與甜點滋味吧!

2017041401-b.jpg



【秘氏珈琲:一同品嚐咖啡與歷史交織出的動人火花】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7/31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萬華原稱艋舺,是許多台北人小時候的記憶,早期的繁華與興盛,讓萬華在早期就有相當多美食,隨著時間累積,當年的熱門小吃也變成了有年代的老店,想要回味當年的滋味,那就一起跟著痞其林到萬華走一趟吧!

艋舺美食.jpg



【簡單的米苔目,帶你回到舊時光:勇伯米苔目】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班後的放鬆時光,適合和好同事喝一杯發發牢騷,或者揪老友打牙祭!美味的居酒屋當然是最佳選擇,暈黃的燈光、精緻適中的份量、帶點微酣的氛圍,小酌時光就此展開,美味、好酒+好友!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愉快的呢!

下班小酌居酒屋


【營業到凌晨3點 夜貓子最愛:深夜食堂】

分享部落格:丁小頨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隱藏在大街小巷中,簡單美味的街頭小吃,深受上班族及在地人的喜愛,除了好吃是必要條件之外,價格經濟實惠也很重要,不論你是資深員工或是新鮮小菜鳥,跟著小編兒的腳步一間間的征服,讓枯燥的上班人生,在午餐時刻,得到短暫的解放,走吧!

 

都會區小吃.jpg

 

【30年老店.傳統古早味:伊通街筒仔米糕】

 

分享部落格:沙拉公主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進老屋改建的咖啡館裡,彷若踏入時光之廊,緩緩流動的音樂、陣陣飄來的咖啡香氣、宛若時空交錯的空間氛圍,在在讓老屋咖啡迷們欲罷不能!不踏入、不點杯咖啡再上IG打個卡,簡直跟不上流行對不起自己潛藏於體內的老靈魂!小編聽到這樣的你的心聲,特別精挑細選出心中珍藏的老屋咖啡館名單,和你分享讓小編的老靈魂怦然心動的老屋咖啡館們~

oldcoffee.jpg


【老舊公寓的寧靜之美——Merci Vielle】


分享部落格男子的日常生活。30'S LIFE

部落客證言:Merci Vielle 是 Merci 品牌的第三間店,位於板橋老街區昏暗小道巷口。斜窄樓梯而上二樓, 展現老公寓年邁獨特魅力, 你能看見走過40、50年的老房舊記憶。Merci Vielle 的到來,沒有將它抹去, 而是多了咖啡的溫度,小點人情與古物老件的共陪。

店名:Merci Vielle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身邊有沒有超愛吃辣的朋友呢?對這些就連吃個滷肉飯、陽春麵都要加辣椒醬的「辣」妹「辣」哥來說,麻辣鍋可是一年四季無論如何都可以爆汗享用的聖品,特別是現在的麻辣鍋店通常都「配備」冷氣、冰淇淋,就算是大熱天也可以和三五好友好好聚餐,這邊也有無辣不歡的朋友嗎?今年就讓我們繼續挑戰味蕾的極限吧!

以下痞其林小編依據2017/01/01-2017/06/30的痞客邦數據,整理而成的相關清單。


【好吃紅不讓的神級麻辣鍋:麻神麻辣火鍋】 /立即訂位去/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五年級生對於自助石頭火鍋一定不陌生!一盤盤自己拿,再請阿姨桌邊服務一陣快炒,香氣撲鼻的那剎那,將高湯淋下,喔~~光想就要流口水了!這樣的老口味,真的是百吃不膩呢!

痞其林小編這邊為大家準備好這些充滿回憶、讓人還想要一再造訪,絕對捨不得忘記的石頭火鍋好滋味,一起來看看吧!

石頭火鍋特輯


【老台北人的記憶:松江自助火鍋城】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9/04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除了人之外,還有許多充滿在地特色的美食小吃。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尋找好吃的美食,已成了療癒身心解壓最好的小確幸,小編為您整理「2017痞客邦上半年度熱搜美食榜TOP10」,就跟著痞其林小編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為自己的身心充飽電,再出發吧!((握拳))

2017下半年熱搜10.jpg

 

【良辰吉時】
精選文章:藝人副業 娛樂光環文青加身

分享部落格:男子的日常生活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