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食,餐廳環境也很重要!!全台景觀最美的餐廳特搜,不只吃美食,還要享受氣氛。

景觀餐廳


【2017新開幕 佔地3000坪: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分享部落格:dannisamy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眷村菜早期是叔叔伯伯們的最愛,但近年許多年輕人也漸漸喜歡上這獨特的懷舊滋味!到底眷村料理有什麼奇特魅力讓人一吃就會上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味道道地的懷舊眷村菜的特別之處吧。

眷村菜


【一定要點滷味 菜色超豐富:村子口眷村風味小館】

分享部落格:WenZai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本文根據痞客邦2017/01/01-2017/06/30間的統計數據選錄文章
最近的夏天總是來的又熱又急,根本還來不及調適心情(和服裝)就直接進入炎炎夏日,想要品嚐不那麼燥熱又熱湯滾滾的美食,有哪些清爽選擇呢?

近年台灣很流行「與日本同步」的種種美食,而在日式麵食當中除了熱呼呼的拉麵之外,沾麵也是另一種近年崛起的品項,一起跟著痞其林小編來看看如果想要吃上一碗清爽、比較沒有負擔、卻同樣美味的沾麵,有哪些好選擇吧!

沾麵.jpg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進入了暖爐般的夏日,街頭上冰店的客人絡繹不絕,而「芒果冰」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芒果冰」甚至曾在2013年被CNN列為全球最佳甜點之一,夏天的芒果適逢產季,新鮮多汁,又散發濃濃的果香,吃完有消暑的滿足感!

一起跟著痞其林小編,來去吃透全台各地的芒果冰吧!

 

芒果冰.jpg


【永康街芒果冰創始店:Ice Monster】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容易沒胃口,怎麼辦都不知道吃什麼?那就來盤美味又爽口的涼麵吧!香氣十足的芝麻醬,加上Q彈好吃的麵條,這樣飽餐一頓超滿足!

一起來看看痞其林為您精選的「涼麵」推薦特輯吧!

熱門涼麵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近年飲料玩起色彩學,夢幻般的漸層炫風從南部延燒到北部,更是網美們拍照打卡必備的潮配件之一,只要新品一出,立刻攻佔Instagram版面,而各家飲料業者為了吸引眾人眼球,更是用盡心力、出盡奇招,除了飲料調色之外,瓶身設計更是創意無限,快來瞧瞧小編為粉絲整理的「今夏必喝夢幻漸層飲品」,讓喝飲料也能很時尚,外加美美der、涼涼der~

夏季漸層飲料



【85度C/推繽紛漸層氣泡飲】
85度C跟上IG打卡時尚風潮,推出繽紛漸層氣泡飲,包括梅子氣泡飲、優格氣泡飲、葡萄柚氣泡飲,現打的氣泡水,酸甜解膩,加上夢幻漸層的視覺效果,看了超療癒!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從小到大,臺灣人的廚房裡面一定會有實用又耐用的烹飪好夥伴──「電鍋」,就算要去外面生活,很多人也會選擇電鍋當成生出料理的好夥伴,只要有電鍋,我就可以給你料理的全世界!

那麼,如果我們只在家裡用電鍋,也有可能跟電視上的名廚一樣五分鐘出好菜嗎?痞其林今天就要為大家搜集站上最夯、最熱門的「電鍋出好菜」食譜,一起來看看電鍋可以「變」出哪些新花樣吧!

電鍋食譜


【電鍋出好料:整顆蕃茄飯】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痞其林為大家搜集目前痞客邦在整個春天以來,站上熱門、最新、最讓大家心動想學的「甜點食譜」情報,根據獨家的 PIXinsight系統,整理出春季「最有人氣」的精選食譜。

有哪些新菜色、新花招、新食物可以自己在家嘗試做做看的呢?有很多都是連烤箱都不需要就可以做出來的呢,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所做的整理資訊吧!

春季熱門甜點食譜

【零失敗!杏仁瓦片自製甜品】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內文選錄文章採計痞客邦熱門文章數據,統計區間為2017/01/01-05/26

天氣越來越熱,像是融化的冰淇淋,使人軟綿無力懶洋洋,連食欲也大受影響,不是瘋狂大吃,就是食不下咽…

就讓痞其林來解救你失控的胃吧,小編蒐集全台網友最愛的輕蔬食餐廳,除了裝潢環境優美之外,菜色更包含了泰式、義式、港式、台式、西式…,讓你在這酷熱的夏日裡,也能享受清爽又無負擔的慢食好滋味。

夏日輕食館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一天,人類終於回想起了,曾經一度被他們所支配的節日,還有被包裹於粽葉中的那份美味。

每年的端午佳節,焚香、祭祖、賽龍舟、立雞蛋、雄黃解毒、艾草驅邪、家家戶戶粽香四溢、人人無不大快朵頤,但隨著假期結束,人類築起了兩道大牆:"BMI的制約" 與 "熱量的限制" 來阻隔對粽子肆無忌憚地食用......
此次的端午將至,更美味的粽子大軍來勢洶洶,人類的兩道大牆有辦法抵擋嗎?

端午節策展議題-01 (1)

痞其林調查兵團最近幾次出牆遠征,探得各種"奇行粽"情報如下: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