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飲料首

台灣的手搖杯、飲料杯可是聞名天下!從最經典的珍珠奶茶、烏龍綠茶,到近期颳起了一陣色彩、果香、手工等飲品風潮,各式特色飲品紛紛出籠!炎炎酷暑怎麼可以少了這些清涼的飲品陪伴呢?本篇特輯蒐集了痞客邦美食達人精選文章,推薦給大家各類型的飲品特色店家,喜歡吃珍珠的朋友,可別錯過珍煮丹、葵米珍珠、紅太陽與丸作;假如您喜歡天然新鮮的口味,十杯、花甜果室、三角鋪都各有特色;而現在玩顏色最夯的飲品店,芭樂芭、台灣雷夢、泰讚了也相當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哪些是現在最夯的飲品,可別錯過囉!

 

店家名稱: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54號
電話:02-2881-5238、0938-188861
營業時間:11:00~21:00
推薦:珍煮丹黑糖珍珠鮮奶、黑糖冬瓜仙草、黑糖檸檬愛玉。珍煮丹是黑糖飲品專賣店,所以可別錯過他們的黑糖產品,香濃的黑糖味在嘴鼻間蔓延開來,可是一大享受呢!

店家名稱:Queenny葵米珍珠飲品專售-內湖店 No.10 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7巷37號1樓(西湖國小正對面)
電話:02-87515587
營業時間:08:30~20:00
推薦:焦糖珍珠、白玉珍珠、薩蘭奶茶。焦糖珍珠使用黑糖與紅糖搭配熬煮,而白玉使用白砂糖和鮮奶油一起熬煮成太妃糖的口味!

店家名稱:紅太陽職人手作珍珠專賣茶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電話:02-2368-7668
營業時間:週一~周五:11:00~22:30,週六~周日:11:00~23:00
推薦:職人珍珠、蒟蒻膠原珍珠。主打手作珍珠,由於現場製作,且材料公開,使得紅太陽職人手作珍珠相當受到歡迎,且比一般市面珍珠熱量低30%。

店家名稱:丸作食茶
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0號(南紡夢時代對面)
電話:0986-893050
營業時間:10:00~20:00
推薦:珍珠系列、原自然系列。不添加防腐劑、不採用濃縮品,都是純手工製作,讓飲品的新鮮度大大提升,也讓人更安心!

店家名稱:十杯-極致手作茶飲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86號
電話:02-8660-0266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23:00,週日~週一:11:00~21:00
推薦:鮮奶茶加珍珠。十杯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選擇小農鮮奶,店內有五種小農鮮奶供客人作選擇,可依照個人的喜好搭配。

店家名稱:三角鋪正古早味冰品茶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莊敬路49巷29弄2號正對面
電話:0935-566837
營業時間:11:00~21:00,每周日公休,4~9月無休
推薦:小鮮肉奶茶、雙享杯。店內的黑糖與仙草都是老闆自己熬煮,目前每日限量供應,想喝手腳要快唷!

店家名稱:花甜果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
電話:02-2711-0234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12:00~21:00;週五~周六:12:00~21:30
推薦:火龍果老大的女人、星空藍莓冰果樂。帶著文青氣息的果汁店,可是網路搜尋人氣王!除了果汁、冰沙混搭巧妙,連名字都相當有創意呢!

店家名稱:芭樂芭guava juice
地址:桃園區中壢市大仁三街2號
電話:0938-01087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3:00
推薦:芭樂火龍果、芭樂鮮百粒、橙香芭樂。芭樂芭透明瓶玩漸層的創意,讓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色彩豐富的視覺,加上天然的水果混搭口味,榮登熱門飲料店之一!

店家名稱:台灣雷夢(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5號
電話:02-27111038
營業時間:10:30~21:30
推薦:蝶豆花系列、薰衣草系列、檸檬系列。雷夢不但玩顏色也玩光線,讓飲品變得像魔法般的夢幻,使用的是台灣小農種植的蝶豆花,更大手筆的採用法國進口薰衣草,讓飲品從色澤、光線、口感都品質提升

店家名稱:泰讚了thai like tea 手工泰式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34號
電話:07-322-8175
營業時間:週二至日11:00-21:00,週一公休
推薦:蝶豆花系列。繽紛的顏色調配搭配上泰式飲品為基底,喜歡泰式口味的朋友可別錯過!除了口味外,一邊享受泰式風情的飲料也可以一邊享受視覺變幻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