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文選錄文章採計痞客邦熱門文章數據,統計區間為2017/01/01-05/26

天氣越來越熱,像是融化的冰淇淋,使人軟綿無力懶洋洋,連食欲也大受影響,不是瘋狂大吃,就是食不下咽…

就讓痞其林來解救你失控的胃吧,小編蒐集全台網友最愛的輕蔬食餐廳,除了裝潢環境優美之外,菜色更包含了泰式、義式、港式、台式、西式…,讓你在這酷熱的夏日裡,也能享受清爽又無負擔的慢食好滋味。

夏日輕食館

北部(5)中部(4)南部(4)東部(3)


▂▅▆▇ 北部 ▇▆▅▂

【台北大安區/The Green ROOM:光合作用下的泰式蔬食饗宴】 /立即訂位去/

陽光肆意的灑進玻璃屋,照映在木質傢俱及印花地磚上,處處充滿異國韻味,微辣酸的滋味,帶走些許夏季煩悶,是開胃的好開始。

★聽聽部落客 食癮,拾影 怎麼說~
喜歡The Green Room的用餐氛圍的,餐點上以鹹食主餐較有特色,而環境則是最吸引我們的部分了。
菜單中也有適合多人一同享用的分享套餐,若是與多位友人一同來此聚餐,可以點分享餐,餐點較多可能也會划算一些。



店名:The Green RO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5弄3號
電話:02-2704-520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 - 22:00(週三~週六 16:00 - 24:00 開放酒吧、每周日公休)
....<看完整內容>


【台北內湖/MiaCucina:讓無肉不歡的人也大喊我喜歡的蔬食店】

沒事多吃菜,多吃菜沒事,miacucina是間無肉的義美式創意料理餐廳,餐點花樣多,堅持用最真實的食材做每道料理。

★聽聽部落客 小林&郭郭 怎麼說~
因為老公郭郭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一聽到是「蔬食」就超級抗拒,沒想到這次終於被我拐騙去吃完以後,連郭郭也說「完全不會覺得沒有肉啊,下次再來吃好了」,大力推薦MiaCucina!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店名:MiaCucina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1號
電話:02-2659-39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 - 22:00,週六到週日,09:00 - 22:00
....<看完整內容>


【台北內湖/NISORO LOHAS:健康樂活 潮味爆棚】

堅持吃對的食物,是NISORO的堅持,七分飽三分運動的健康哲學,美麗與健康兼顧。餐廳裝潢簡約時尚潮味爆棚,挑高的空間舒適寬敞,點餐、付費、取餐通通自己來,新潮有趣、好吃好拍…說了那麼多,你還不來?!

★聽聽部落客 Amigo 怎麼說~
NISORO LOHAS內湖店餐廳主張飲食均衡、健康、安心、美味、衛生,現代樂活的飲食觀念配上美味低卡選擇性多的餐點,推薦給熱愛美食也追求健康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



店名:NISORO LOHAS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1號1樓
電話:02-2656-18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 - 18:30,12:30 - 13:30休息
....<看完整內容>


【台北松山區/大師兄咖啡:一起來找大師兄】

門口的宇宙世紀超級無敵大咖啡杯是亮點,餐點驚喜度高,源自麻辣火鍋的創意料理「蔬麻三明治」絕對讓你滿嘴「超你麻」!

★聽聽部落客 三三 怎麼說~
大師兄咖啡不論是三明治、麵食 、早午餐、飲品,表現都相當正點, 用餐環境和氣氛也都很讚,是個讓人會想再回訪的好所在!



店名:大師兄咖啡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89號
電話:02-2747-13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 - 20:00,週日,09:30 - 17:30
....<看完整內容>


【新北三重區/醬好:充滿媽媽味的手工創意料理】

堅持手工料理,不用調理包,讓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也能品嚐媽媽用心料理的健康營養餐點,醬絕點是料理重點哦!

★聽聽部落客 謝蘿莉 怎麼說~
醬好給我的感覺很溫馨,也許不是那種五星級奢侈華麗的料理,但卻有家常手作的溫暖感覺,滿滿盡是療癒人心的魔力,在價格上還算平實,最便宜只要170元就能吃到一頓手作的創意美食,而且味道也都相當不錯…



店名:醬好手作創意料理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77號
電話:02-8988-362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0:30 - 20:30,週六至週日,09:00 - 21:00,周一休息
....<看完整內容>


北部(5)中部(4)南部(4)東部(3)▲TOP


▂▅▆▇ 中部 ▇▆▅▂

【台中北屯區/陶然左岸健康蔬食:原味天然 吃出食材好味道】

嚴選各地區食材與在地小農配合,經由師傅巧手以少油少鹽少糖的健康養生概念入菜,讓你吃的健康無負擔。

★聽聽部落客 小涼 怎麼說~
陶然左岸的師傅們用精湛的手藝,嚴選台灣好食材做出讓身體無負擔,更輕盈,使人吃出美麗與健康的蔬食料理~



店名:陶然左岸健康蔬食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468-1號
電話:04-2239-707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 - 14:00、17:30 - 20:30
....<看完整內容>


【台中西屯區/蔬食計劃plant plan:無肉料理 中式西式一次滿足】

蔬食計劃靠近熱鬧的逢甲商圈,店內裝潢清新明亮,店家希望能讓身、心、靈有天然無負擔的選擇,於是創立了蔬食計劃。

★聽聽部落客 食光微旅 怎麼說~
現在的蔬食店由於不拘泥於只做傳統素食,裝潢也越來接近年輕人,相信也能讓葷食者更能擁抱與親近蔬食無肉料理。



店名:蔬食計劃plant pla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28號
電話:2700-330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 - 21:30,週六到週日,8:00 - 21:30
....<看完整內容>


【彰化/淘米樂蔬食園地:提供平價新鮮健康的養生餐】

這是一家全素無蛋走健康養生環保路線的餐廳,每日的食材都是當日進貨,店家採吃到飽方式供應,但菜色都是創意料理,可以一次吃到多種新鮮健康又養生的料理,讓平時少食葉菜類的你一次滿足喲。

★聽聽部落客 天生一對寶 怎麼說~
雖是全素餐廳裡頭嚐不到加工產品,蔬食館以蔬果類為主再製,主張天然不含香料不添加味精,而且每一道菜都不會油膩膩的真的很推,養生健康又美味下每道通通試滋味吃好飽呢…



店名:淘米樂蔬食園地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寶山路802號
電話:04-722-8689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0:00,週三公休
....<看完整內容>


【雲林斗六/藏秋Brunch / In Autumn:小清新風格的優質早午餐】

純白色漆牆搭配木質桌椅,落地窗前灑耀在地上的陽光,清新風格中帶著些許暖意,是適合「藏秋」這個名字的裝潢風格。主廚料理著令人懷念,簡單又不失用心的美味,這樣的輕食早午餐,適合假日剛起床的你哦!

★聽聽部落客 ♥YOYO♥ 怎麼說~
藏秋在餐點上別有用心,認真處理每樣配餐,水果有蘋果、鳳梨、百香果、柳橙(據說很酸)、芭樂等,還算豐富,沙拉新鮮好吃,上面的綜合野莓淋醬有加分。然後偷偷說,炒薯塊真的好吃,相當的綿密清爽啊。



店名:藏秋Brunch / In Autumn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100號
電話:05-537-9996
營業時間:10:00 - 16:00,週三公休
....<看完整內容>


北部(5)中部(4)南部(4)東部(3)▲TOP


▂▅▆▇ 南部 ▇▆▅▂

【台南東區/活佛.四季風尚蔬食館:湯頭不簡單】

喜歡吃辣的素食者,絕對不要錯過的一家店,真材實料熬煮的漢方火鍋湯頭,喝一口就上癮。

★聽聽部落客 皮老闆的美食地圖 怎麼說~
價位上就是平價的素食餐廳,私心皮老闆家真的吃得很對胃,麻辣湯頭真的好喝不解釋,另外如果有喜歡乳酪的朋友也可以向他們訂購乳酪蛋糕喔。



店名:活佛.四季風尚蔬食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89-3號
電話:06-290-5259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週三公休
....<看完整內容>


【高雄前金區/To Be Smoothie:一滴水都沒加的健康飲品】

選用新鮮蔬菜和成熟水果調配,不添加一滴水製作,完全是真材實料的飲品,把纖維打散更好吸收,是全台灣唯一首創綠果昔。

★聽聽部落客 尼力 怎麼說~
好萊塢明星們最愛的綠果昔,就在To Be Smoothie,新鮮果昔黃金比例調配,如果不喜歡搭配好的果昔,也可以自己挑選唷!製作出自己口味的鮮果昔,不僅有果昔,還有沙拉、漢堡等手作美味,完全無煙料理,低卡輕食兼具健康,回流率100%



店名:To Be Smoothi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69號
電話:07-251-133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 - 20:00
....<看完整內容>


【高雄鼓山區/Q Garden Café:華麗歐風宮殿,美味飄香】

因為是傢俱展場中心,所以彷復置身在華麗的宮殿裡,餐廳裡提供陽光自然的義法季節創意料理及手沖咖啡,食材堅持自己採買,新鮮又實在。

★聽聽部落客 愛莉絲 怎麼說~
沙拉類的輕食選擇比較多,這裡比較不適合大食量的朋友。可能會吃不飽又花很多錢。Q Cafe晚上不營業,且因店裡有許多進口家飾,價值不斐,為避免意外碰撞毀損,故不服務12歲以下的兒童。



店名:Q Garden Café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1號
電話:07-550-562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 - 18:00
....<看完整內容>


【高雄鼓山區/鈺善閣.素.養生懷石:藝術般的蔬食料理】 /立即訂位去/

典雅高貴的氣氛,享受VIP級的服務,餐點強調沒有素料、再製品,更不添加味精,呈現新鮮食材的原味,原汁原味的做法,讓吃素變得簡單而單純。

★聽聽部落客 捲捲 怎麼說~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養生的同時,素食以一種『蔬食養生』的新姿態,在飲食風潮中崛起,不同於一般以素料或合菜式的傳統素食型態,「鈺善閣」的素食加入了日式、法式的擺盤及料理手法,在服務與環境上都更是要求…



店名:鈺善閣.素.養生懷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25號
電話:07-522-785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 - 14:00、17:30 - 21:00
....<看完整內容>


北部(5)中部(4)南部(4)東部(3)▲TOP


▂▅▆▇ 東部 ▇▆▅▂

【宜蘭/輕 裸食 -木盆 沙拉輕食館:半開放式廚房,健康看得到】

宜蘭少數以有機蔬食為理念的輕食餐廳,使用在地小農蔬果,餐點每日新鮮現作,份量十足,別以為是輕食就吃不飽哦!

★聽聽部落客 卡夫卡 怎麼說~
和老闆聊天後居然發現老闆竟然也是七年級生,老闆自己曾經是外食族覺得健康均衡飲食的重要性,和宜蘭在地有機小農合作,創建了輕裸食,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健康同時友善的對待我們的環境,很開心能夠認識這樣的你們…



店名:輕 裸食 -木盆 沙拉輕食館
地址:宜蘭市民族路252號
電話:03-935-4088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四,11:00 - 15:00、17:00 - 20:30、週五,11:00 - 15:00、17:00 - 21:00、週六,11:00 - 21:00、週日,11:00 - 20:30
....<看完整內容>


【宜蘭/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好吃好玩好好買】

走進達利的軟時鐘裡,享用港式蔬食餐點,不再讓時間追著跑,專心享受主廚用心製作的健康養身料理。

★聽聽部落客 涵的足跡 怎麼說~
食光寶盒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以時間為主題的餐廳既有趣又讓人深省時間的意義與把握光陰的重要。這裡的餐點口味很棒,都是以天然的蔬食來做料理,好吃又健康,完全顛覆我對於素食的想像。我尤其喜歡港式飲茶的部分…



店名: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109-1號
電話:03-988-2801
營業時間:10:00 -20:00
....<看完整內容>


【花蓮/時光1939:來閱讀吧~】

80年老屋改建,在充滿日式風格的舊建築裡閱讀一本書,時空靜謐懷舊。店內並提供有機無毒蔬果製作的料理,讓人安心食用。

★聽聽部落客 Candice 怎麼說~
時光1939給人的感覺真的非常chill,在老宅內一邊享用早午餐,自選一本小說,待上一整天!另外時光的老闆非常有愛心,這邊也是動物友善餐廳唷!老闆有一些義賣的文創商品,都會將所得捐贈給流浪貓狗(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呀),貓奴們不要錯過!!



店名:時光1939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0巷16號
電話:03-832-1939
營業時間:09:00–18:00,週四公休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