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其林為大家搜集目前痞客邦在整個春天以來,站上熱門、最新、最讓大家心動想學的「甜點食譜」情報,根據獨家的 PIXinsight系統,整理出春季「最有人氣」的精選食譜。

有哪些新菜色、新花招、新食物可以自己在家嘗試做做看的呢?有很多都是連烤箱都不需要就可以做出來的呢,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所做的整理資訊吧!

春季熱門甜點食譜

【零失敗!杏仁瓦片自製甜品】



分享部落格ஐ俏媽咪潔思米ஐ

部落客證言:杏仁瓦片的準備材料超少,而且基本的工夫只要會"剌一剌"就好~然後再注意幾個小撇步就可以零失敗,到處去招搖騙騙吃喝~哈哈

品名:杏仁瓦片
材料:低筋麵粉、蛋白、糖、無鹽奶油、杏仁片



【好驚人!號稱最簡單的甜點:伊頓混亂 ETON MESS】



分享部落格TnC Valley // 影集、烹飪、畫畫、到處玩

部落客證言:OK,也來做做你專屬的【伊頓混亂Eton Mess】吧!!這東西真的很簡單,可是綜合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大家試試看唷~

品名:伊頓混亂 ETON MESS
材料:蛋白、香草糖、1/4匙的鹽、(如果沒有香草糖就加1茶匙的pure香草精)



【免烤箱!輕鬆就能完成香甜綿滑的鮮草莓派】



分享部落格3 6 5 天 不間斷美食日記

部落客證言:新鮮的草莓慕絲派入口香甜綿滑, 外型討喜是夢幻的嫩粉紅色, 而且不用烤箱就可以做出來唷! 材料都很好買, 不過懶得買專用派模的話, 光是草莓慕絲的部份装進玻璃杯裡也是可愛到不行的一道簡易甜點了歐!!

品名:鮮草莓派
材料:裝飾用草莓、消化餅乾、無鹽奶油、草莓、吉利丁粉、水、白砂糖、鮮奶、鮮奶油whipping cream、奶油起士cream cheese



【超簡單!十分鐘上菜的簡易甜點:黑糖布丁】



分享部落格♫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部落客證言:哈哈,Apple和逼弟吃完都覺得太讚啦,作起來十分簡單又很快速,而且重點是比外面賣的布丁要便宜太多了,後還我們還做了豆漿和奶茶口味的,豆漿的有些像豆花、奶茶的則多了茶香味,吃起來又感覺不太一樣了說!!!

品名:黑糖布丁
材料:雞蛋、牛奶、黑糖蜜



【超濃郁!不用烤的起司蛋糕】



分享部落格仿妝夭后 Yui

部落客證言:這個食譜做出來的口感綿密細緻,比普遍外面賣的重乳酪要軟綿,但又不像輕乳酪那樣空虛...XD 喜歡口感紮實一點的話,可以在吃之前半小時冰到冷凍庫,會有一種類似冰淇淋的口感,我非常喜歡!

品名:起司蛋糕
材料:cream cheese、cream cheese 抹醬(可用酸奶或是用優格代替)、鮮奶油、檸檬汁、iichiko 柚子酒、細砂糖、吉利丁、消化餅 or OREO、奶油



【草莓的誘惑!30道激起料理魂的創意草莓甜點】



分享部落格矽谷美味人妻

部落客證言:草莓是冬日最讓人甜蜜醉心的水果,鮮紅美麗的外表,一口咬下酸甜多汁,最適合拿來作甜點了,這次美味人妻愛分享舉辦了「創意草莓甜點料理分享活動」,吸引許多網友的創意草莓料理,看得我心動不已,也好想吃呀~~~



【超多種!一起來做南瓜甜點吧】



分享部落格小媽咪的生活雜記

部落客證言:萬聖節除了扮裝party之外,另外一個馬上會想到的就是南瓜了!南瓜除了做成鹹料理外,其實也可以做成很多好吃的甜點。正愁party要做些什麼招待大家的人,快點學起來吧!



【好綿密!酒香蜜芋頭的芋頭香】



分享部落格素醬媽蔬食廚房~素食美味體

部落客證言:鬆軟但是形狀完整的蜜芋頭,香甜可口,真是芋頭控的最愛,還可以衍伸出更多甜點,是非常棒的美味小點心^^

品名:酒香蜜芋頭
材料:芋頭、砂糖(份量約芋頭的1/4)、米酒(約半碗)、熱水



【很簡單!在家就能做的賣場甜點:瑪德蓮Madeleines】



分享部落格琳達公主的廚房筆記

部落客證言:我沒吃過瑪德蓮,所以不知道跟外面的有什麼差別,女兒說Costco的是只有香草味,比較軟軟濕濕的,她喜歡這個版本的,外皮酥酥,內心鬆鬆的,有檸檬皮讓瑪德蓮的風味更好。

品名:瑪德蓮Madeleines
材料:低粉、無鹽奶油、白砂糖、蛋、天然香草精、泡打粉、鹽、檸檬皮屑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