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START!放暑假的孩子通通封印解除啦~小朋友的暑假作業:寫功課、玩耍,爸媽的暑假作業:避暑、遛小孩,爸爸媽媽莫急莫慌莫害怕,今天告訴你媽媽們好評推薦的親子餐廳在哪~預祝各位爸媽暑假抗戰成功!是哪些親子餐廳呢?往下點看看就知道囉!

大樹先生的家 /立即訂位去/
大家有去過大樹先生的家嗎?店家希望讓每個家長們,都能安心的在這裡度過美好的一天,安全與衛生一直是大樹先生不變的承諾!在這裡孩子能放心的在大球池內翻滾,在沙坑建造城堡,還有孩子們最愛的家家酒跟多元有趣的體驗課程,記得要提早定位,才不會撲空喔!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 /立即訂位去/
哇!又是大樹集團的餐廳,對的~也是由知名的大樹先生的家所成立的大型親子餐廳遊樂館,佔地超過200坪,以英國地鐵風格設計,玩的空間很大,有三池合一的室內親子空間、0-2歲專區、花園水池、火車球池與室內大笨鐘沙池、扮家家酒區、娃娃屋,最近夏日戲水節也開始了喔~許多孩子幾乎一踏進這裡,爸媽就叫不出來了~太好玩也是一種煩惱啊!XD。

Money Jump
Money Jump,媽媽們一致好評的超夢幻親子餐廳,料理烹調手法以五星級飯店水準呈現,餐點現點現做,顛覆以往對親子餐廳食物的想像,爸媽在這能享受質感料理,孩子也可以吃到營養美味的餐點,環境衛生嚴格把關,遊戲區也是夢幻的嫑嫑的啊!是許多媽咪聚會必訪的親子餐廳之一呢!

夢工場親子主題餐廳 /立即訂位去/
你知道桃園有一家很厲害的親子餐廳嗎?想要吃、喝、玩、樂、親子TIME 一次滿足,來夢工場就對了!可以週末假期先帶小寶貝去桃園藝文特區,跑跑步、放風箏,再走路幾分鐘就可到親子餐廳,這邊樓下也有自費停車場,交通真的很方便,而餐點的部份也是現點現做,這家餐包很好吃呢~據說是使用非常講究的麵粉,加上老麵,使得麵包的香味和保濕度很優~還沒來過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看看,超推薦啦!!未上幼稚園的小朋友這家也很適合喔!

童樂島親子餐廳 /立即訂位去/
挑選親子餐廳最重要的就是能安心吃、放心玩、免操煩~高雄的童樂島親子餐廳,能讓你三種願望一次滿足!這家餐點好吃份量也充足,餐具是選用投保完整產品責任險及國際合格CE認證之高溫殺菌洗碗機~為小寶貝們使用的餐具做把關,用餐地方也不會太擁擠,樓上兒童活動遊戲空間大,遊戲室一直都有在更新,也很乾淨!遊樂設施很多,服務人員親切又充足,爸爸媽媽趕快帶小寶貝一起來玩吧~

大家還知道哪些好吃又好玩的親子餐廳呢?歡迎上『旅行的意義』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你推薦的親子餐廳吧!利用暑假假期,陪伴孩子體驗不同事物,為孩子的童年回憶增添許多色彩吧!親子關係也會更緊密喔!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