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6/30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吃到飽的餐廳在特別講求「C/P值」的台灣美食圈一直很有市場,很多大食客都會固定鎖定幾家自己鍾愛的店家,定期定時準時報到,而許多餐廳的老闆也是用「不怕你吃垮、就怕你不來」的心態在經營吃到飽的餐廳;就讓我們來依據痞客邦的獨家數據系統,看看究竟有哪些「最有人氣」、「部落客最推薦」的全台吃到飽餐廳,說不定哪天你也可以和三五好友一同登門挑戰哦!
 

吃貨最愛的餐廳.jpg


【法式羊肩排好吃大推薦:潘朵拉之宴】

 

 

 


分享部落格*C h e e r✴I m a g E*

部落客證言:「潘朵拉之宴」的創始店在彰化,原來名氣已經不小,是很多人推薦CP值挺高的牛排餐廳!但兩年半前由於出現與夥伴理念之不同,便放下經營權再次進修習藝。於今年5月新開幕的潘朵拉之宴(台中公益店)如同再次打開潘朵拉的寶盒讓台中人也能參與!

店名:潘朵拉之宴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
電話:04-2320-1880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Google評論:3.6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擁有多種美味食材再升級的頂級精品麻辣火鍋吃到飽:饗麻饗辣】


分享部落格台南美食地圖

部落客證言:這邊的肉類有:安格斯霜降牛、安格斯無骨肩小排、特選牛胸腹肉、安格斯板腱牛肉、國產健康培根豬、宜蘭豪野櫻桃鴨、台東關山香草豬肉的種類和等級,都相當豐富超群!其中香草豬令人驚訝,因為價值不斐,有在逛家樂福肉品區的朋友可以略知一二。

店名:饗麻饗辣-永華旗艦店-頂級饗宴精品火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號
電話:06-299-767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30
Google評論:4.4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全台最高的buffet吃到飽餐廳:Mega 50 50樓cafe】


分享部落格【生】☆ 就是要【活】☆ 的精彩

部落客證言:大嬸覺得50樓Café這樣的食材就跟小飯店的 Buffet 水準差不多。我想這裡賣的還是景色佔大部份,浪漫、情調、感覺最重要。吃的方面只是陪襯!

店名:Mega 50餐飲及宴會 - 50樓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
電話:02-7705-9723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2:00
Google評論:3.4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專人桌邊服務的帝王蟹黑毛牛吃到飽:潼阪 帝王蟹黑毛牛 頂級燒烤】


分享部落格Nini and Blue玩樂食記

部落客證言:在文心路三段剛開一個多月的潼阪頂級燒烤,主打的就是帝王蟹腳吃到飽,不用費時剝蟹殼、也不用排隊等夾龍蝦,新鮮烤好之後就能輕鬆夾出飽滿蟹腳肉,大口滿足!!重點是一個人含完服務費$1500有找呢!!還在想甚麼,趁現在趕快行動吧~

店名:潼阪 帝王蟹黑毛牛 頂級燒烤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3號
電話:04-2314-5298
營業時間:11:00–01:00
Google評論:3.9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港式飲茶也可以吃到飽: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分享部落格龜毛麗的美食誌

部落客證言:讓鴨皮變得較酥脆,以廣式燒鴨方式製作,再以北京片鴨的形式,以薄皮包捲鴨肉、蔥、小黃瓜,這道我大推。刀起刀落…快來吃我!!

店名: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內湖 InBase 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
電話:02-8792-234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Google評論:3.3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肉質優、生蠔吃到飽:極炙日式燒肉】


分享部落格♥心心♥ 我吃故我在。

部落客證言:極炙的肉類真的是下了重本!海鮮也表現不凡!飲料也別有創新,大概就只有冰淇淋虛弱了一點,撇開交通便利性的問題,我覺得這間就食材而言CP值遠高於前幾禮拜推薦的櫻花羿說(馬上倒戈這樣XDD)

店名:極炙日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
電話:02-2523-5110
營業時間:17:00–00:00
Google評論:3.2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台南首創餐酒館吃到飽:格樓主題餐廳】


分享部落格史丹利 樂福

部落客證言:這樣一餐吃下來,覺得這間算是高CP值的吃到飽餐廳!不管是環境或食材,找不到讓我挑惕的地方,隨便吃大概都可以回本,光是生啤酒、調酒、紅白酒無限暢飲,就贏過一堆吃到飽了!

店名:格樓主題餐廳-Grimm Hous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
電話:06-295-8999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二公休)
Google評論:4.1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新鮮吧!從日本來的韓式燒肉:VEGE TEJI YA 菜豚屋】


分享部落格壞波妞耍盧

部落客證言:店員會幫你幫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再稍微烤一下,滋滋的油花聲好悅耳XD 然後將生菜塗上韓式辣味噌,夾上泡菜、辣豆芽,再跟五花肉捲在一起包起來,這就是燒肉好吃的密訣!

店名:VEGE TEJI YA 菜豚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
電話:06-295-8999
營業時間:17:00–22:00
Google評論:3.7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果然是LV價格,波士頓龍蝦湯吃到飽:THE LIN林酒店LV百匯】


分享部落格~哈比小叮噹的小小窩~

部落客證言:我個人是覺得,他提供的海鮮都是真材實料,夠新鮮,也不怕你吃,如果不怕生冷食物吃太多會肚子痛和膽固醇過高的,來這裡是真的可以吃到爽…也就是說,如果你愛吃、也敢吃海鮮的話,這樣的價錢就不算貴,因為多吃個龍蝦、生蠔、螃蟹、生魚片再幾球哈根達斯是真的可以回本~~

店名:LV百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電話:04-2255-1111
營業時間:06:30–10:00;11:30–14:00;17:30–21:30
Google評論:3.1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果然是LV價格,波士頓龍蝦湯吃到飽:THE LIN林酒店LV百匯】


分享部落格ღ噗舞食遊記㊣

部落客證言:吃完這一餐,我真的是肥到無路可退了!喜愛吃甜點的捧油一定要記得先拿甜點啊(再三叮嚀貌),馬卡龍好吃唷!我記不得所有甜點名稱,但每一款我都品嘗過,無論在口感或味道方面,都很具水準,沒有雷!

店名:寒舍樂廚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南港展覽館
電話:02-6619-1888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
Google評論:3.0

......<點我看部落客完整介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