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日本熱夯人氣甜點來台展店,甜點控怎麼能錯過,小編為您精選多家,讓你不用花大錢搭飛機就能吃到日本人氣甜點店,快收入口袋裡,一家一家踩點去。

 

日本來的甜點.jpg

 

【日本連鎖甜點店,透明櫥窗製程看得見:彼內朵法式蛋糕店】

分享部落格:飛天璇

部落客證言:1974招牌烤起司蛋糕,這個是店裡最代表性的甜點,不過它是用blue cheese做的,這個…味道…應該是很挑人吃!

店名:彼內朵法式蛋糕店.Patissier Pined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4號1樓

電話:02-2740-0101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看完整內容>

 

【來自東京自由之丘的黑船】

分享部落格:大食女

部落客證言: 當天買了些伴手禮回家與家人分享,就花了快兩千大洋...,覺得荷包瘦了一大圈阿,嗚嗚!但是現在不用出國,就能品嚐到東京自由之丘的人氣甜點,確實值得!

店名:黑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SOGO百貨忠孝館B2)

電話:02-2765-4147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09:00-21:00、週五到週六,09:00-22:00

....<看完整內容>

 

【大船入台中港,抹茶控來喲: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 - 宇治商船】

分享部落格:焦小糖

部落客證言:撒在上面的抹茶粉香氣真的很濃厚哦,霜淇淋的抹茶味道覺得可以再厚重一點,我抹茶重口味來著XD,霜淇淋底下還有脆片,口感蠻豐富的,鮮紅草莓好可愛

 

店名: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 - 宇治商船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電話:04-2322-0159

營業時間:11:00-20:00、 11:00-16:30,週一

....<看完整內容>

 

【傳說中的奇蹟舒芙蕾鬆餅:J.S FOODIES】

分享部落格:壞波妞

部落客證言:鬆餅很軟嫩,完全不需要用到刀子,只要用叉子就能將鬆餅撕開!從鬆餅的剖面可以看到鬆餅細嫩的毛細孔,吃起來很軟、一點都不乾柴,還能吃到雞蛋香!本來還想說沒有楓糖漿,原來上面的奶油就是不膩口的楓糖奶油,跟鬆餅好搭啊~ 

店名:J.S FOODIES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電話:週一~週四,11:00-21:30、週五~週日,11:00-22:00

營業時間:02-2608-0922

....<看完整內容>

 

【日本東京人氣吐司:ZAKUZAKU棒棒泡芙】

分享部落格:小哈

部落客證言:棒棒泡芙棒狀造型外面是灑上香脆杏仁,香脆杏仁的口感好香,搭配上一口咬下即可品嚐到現灌的香濃卡士達內餡。難怪,會成為日本東京排隊美食!!

店名:台北‧信義‧ZAKUZAKU棒棒泡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電話:02-8780-1000

營業時間:11:00 - 21:30(例假日前一天~22:00)

....<看完整內容>

 

【油亮誘人的法式吐司:Bread & espresso】

分享部落格:李小瑜

部落客證言: 店家是將厚片土司浸泡在蛋液中大概24小時之久,並使用布里歐麵包來製作才會這麼香,在切的時候要小心 中間的部份非常的軟喔,外面的麵包邊烤得稍微有點焦的口感我很喜歡

店名: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 & espresso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B2(新光三越A4)

電話:02-2723-3437

營業時間:11:00 - 21:30

....<看完整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