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文選錄文章採計痞客邦熱門文章數據,統計區間為2017/01/01-04/10

吃膩了公司附近千篇一律的選擇,偶而遇到重要紀念日、跟重要的人餐敘,或是沒來由的就覺得需要透過美食來慰勞紓解一下自己不順遂的心情嗎?或許除了很多在地小吃、聚餐美食之外,能夠品嚐到色香藝俱全的高檔料理餐廳,會是你會想要尋找的選擇,也許需要拉高用餐的預算,可是如果是花在食材選用、料理手法,下至擺盤、氣氛、裝潢都是上品的高檔餐廳,似乎是非常值得的。

page.jpg

究竟在目前痞客邦的美食頻道當中,有哪些高價位卻值得推薦的餐廳呢?一起跟著部落客的腳步以及痞其林小編的整理看看吧!


【食癮,拾影:來自美國的高檔熟成牛排】

來自美國的「莫爾頓牛排」(Morton's The Steakhouse)在2015年底正式進駐信義微風的45樓,這家牛排館當初登台時打著「政商名流,藝人明星,世界上最多名人喜愛的牛排館」名號,竟然在開放訂位的首天就直接秒殺了單月份的用餐座位,用餐時首先可以看見門口閃亮的招牌以及名人相片廊,在用餐過程中也可以一覽臺北市亮麗的夜景,跟店內相對低調、沉穩的單色系視覺相輝映,以及專業人員的讓美食看起來更加可口。

更詳細介紹、號稱最奢侈無敵的近距離夜景,就請各位點選下列文章,觀看更多細節吧!


店名: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電話:02-2723-7000
營業時間:11:30–22:00


【瑪格@圖寫文創生活:餐廳不只是用餐,更是生活風尚的RAW】

提起一度號稱「全台最難訂位的餐廳」,由國際名廚江振誠回台所開業的首家餐廳「RAW」,幾乎所有老饕都相識此名,江振誠在人生路上獲得肯定無數,還曾獲選「全球最佳150位名廚」,而餐廳的內部更是突破許多人對外食的想像,北歐式的美學空間、巴黎的廚藝新風潮,價位雖偏高,但若考量整體環境、創意以及不可取代性,事實上是被許多人認為「超值」的選擇,而其被譽為最難訂位的理由,在於內部只提供50個座位,每一個座位都有其獨立的美學,每一道菜也都有其創意和風味,幾乎為台灣的飲食界帶來全新的視野,部落客形容的好:「讓餐廳不只是餐廳,更代表一種生活風尚!」


店名:RAW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
電話:02-8501-5800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00


【♥心心♥ 我吃故我在。:號稱牛排界的LV、紀念日首選】

很多朋友都會推薦的高檔牛排店,幾乎已經是高價位牛排的「安全牌」選擇,號稱牛排界的LV、甚至有人誇張的說道:一輩子一定要吃一遭「茹絲葵」,究竟這間名聞遐邇的牛排館有著怎樣的魅力,讓許多人在此渡過結惛週年、交往週年,甚至豪氣的選擇此地作為家庭聚餐的首選呢?


店名:Ruth's Chris 茹絲葵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
電話:02-2545-8888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


【噗舞食遊記:讓人驚嘆的美味牛肋排】 /立即訂位去/

同樣是許多人驚嘆,認為也是一輩子必須吃上一次的牛排館,「Lawry's The Prime Rib」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是來自美國比佛利山莊,創立至今已歷76年歷史的牛排館,在用餐時的特色是每一桌都會配有專屬的服務員,詳細的介紹桌邊服務流程、菜單細節、單品的用餐方式,同時大氣的裝潢以及部分的包廂服務,讓您可以在高格調的用餐環境和美食當中中,找到在家中用餐的舒適感。


店名: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
電話:02-2729-8555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


【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台北最有名的高檔牛排館】 /立即訂位去/

提到臺北的高檔牛排餐廳,很多人都會想到位在位於國賓飯店B1的「A Cut」,這裡曾經是牛排教父鄧有癸所待過的餐廳,之所以取名「A Cut」,A 意指最優質的牛排、風格與服務,低調奢華的排場,優雅的桌邊服務以及因應招待許多政商名流而生的室內裝潢,絕對是讓你心動的聚餐選擇,據說內部擁有高達900多種的葡萄酒可供客人選擇,牛排上桌時搭配吸睛的鐵盤,以及漂亮的四種調味鹽點綴,實在是偶而想要奢華時的好選擇。


店名:A CUT牛排館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71-0389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30


【國王沒有驢耳朵:寒舍食譜,低調的頂級驚人美味】 /立即訂位去/

座落於信義區內的寒舍艾美酒店,餐廳位置並不明顯、搭乘手扶梯上樓後甚至還躲在手扶梯的另一面,如果不是特地來用餐幾乎不太可能會「被發現」,許多人口中好評極讚、的低調極品餐廳,「寒舍食譜」就是這麼一間適合想要低調、安靜,卻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頂級餐廳,不明亮、像是有些隱藏的室內燈光襯托出的是頂尖廚藝所製作出的完美作品,室內環境以暗色系的紅、金、黑組成,地面上的間接燈光讓您享受走在地上燭光般的尊榮感,而且誰說頂級餐廳只能享用西餐的?在「寒舍食譜」可以和家人朋友享受中菜西吃的頂級佳餚,難怪這間餐廳是出了名的難訂位,想體驗要趁早啊!


店名: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18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30


【小芝芝x雞不擇食玩樂blog:氣勢磅礡的勞斯萊斯級牛肉】

受夠了吃完壽喜燒一身的肉味及火鍋味嗎?想要在隱蔽的空間和三五好友靜靜的享用全日式的服務和美食嗎?別以為只能在坊間的壽喜燒店尋覓才能找到好地點,一流的大飯店裡也有讓你驚喜的好選擇哦!

位於晶華酒店B3的「三燔本家」就是讓你驚豔的選擇,部落客實際嚐鮮過後甚至說出「飯店等級的水準就是不一樣」評語,砸下重本全和式的裝潢,每個座位都是隱密性極高的獨立包廂,而在美食部份,從前菜、配料菜盤、號稱勞斯萊斯等級的牛肉,甚至是食器都絕不馬虎,光是看著牛肉的色澤和油花搭配整體氣氛和擺設,交織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就已呈現出尊爵的華麗感,吃壽喜燒也可以很有質感,這是真的!


店名:三燔本家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02-2523-1305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2:00


【嵐嵐的饗樂生活誌:Just Grill晶華酒店館外牛排餐廳】

和「莫爾頓牛排」差不多時間開幕的,是座落在晶華酒店館外餐廳的「Just Grill」,儘管菜單採用單點式的,但是只要點餐就能享用豪華多樣化的蔬菜自助吧,裝潢低調高雅、氣氛佳,是很適合好好享用西餐美食的好去處,窗邊位置還能看見部分臺北夜景,推薦給大家。


店名:Just Grill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誠品信義店
電話:02-8786-6099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1:30


小編才疏學淺,大家還有去過哪些也很值得推薦,或是必訪的高單價高檔餐廳呢?或是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
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痞其林,掌握美食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