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累了嗎?整日面對難纏的客戶,感到疲倦了嗎?下了班,不甘心馬上回家,想找個地方為辛勞的一天犒賞一下自己。對了,那就去居酒屋吧!痞客邦特別為您精選,行天宮捷運站周邊下班充電的好去處,一起來吃吃喝喝吧!

19398167_10155264365817860_965841091_n

【你回來了型男食堂居酒屋】 /立即訂位去/

首先帶您來到巷弄裡的秘境,型男食堂「你回來了」。這間由幾個熱血的大男孩一手打造的小世界,一進門,就讓你發出會心的一笑。走進這家店,就像走進自己遺忘了的青春童年,回憶起那種單純的熱血、衝勁,以及充滿夢想的感覺。暫時放下精明幹練的氣息,讓心中的大孩子開心一下吧!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8/31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每到颱風季節,除了大家最關心的颱風假之外(欸不是這樣說的啦),婆婆媽媽總會擔心在颱風過後菜價大漲,因此都會趕去市場、超市先行屯貨,上班族則是會在趁空檔時去大補貨,大家就怕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如果苦等在家究竟要吃些什麼東西呢?

page.jpg

別擔心,痞其林小編最了解大家的需求,這就為大家送上特別企劃:颱風天在家吃什麼好呢?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9/04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開不完的會議、永遠沒有完結的公事,忙碌了一整個禮拜後,終於迎來美好的星期五,此時最適合和三五好友們一起吃個串燒、小酌一下來慶祝Friday’s night了!重要的就是那大口吃肉、與朋友把酒言歡的熱鬧氛圍啊,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規劃下班後的串燒聚會吧!

上班族串燒.jpg

 

【毫不遜色主角關東煮的好吃串燒:旅人關東煮】

分享部落格:WenYi 青年

部落客證言:小弟認為這裡完全值得一探,除了店家真材食料之外;烤工跟湯頭的美味讓我深感佩服,至於值不值得您一訪就看冰友們的行動力了~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到午餐的選擇,其實這是很多上班族和外食族的小小「生活大煩惱」,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成敗有可能會影響你一天(甚至一週)的心情和成效,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小事」。

如何在午餐時光吃得巧又吃得好,不再只能選擇辦公室附近千篇一律的那些店家呢?(老闆不是我不再愛你了,是再好吃的店家連續吃個一年半載也會膩啊!)或許參考一下網友大大們的意見是個不錯選擇,在本篇當中,痞其林小編將為您選錄在痞客邦PIXNET站上熱門、值得推薦、部落客實際踩點後發現非吃不可的「精選午餐外送/外帶」餐廳,一起來個不一樣的外食選擇吧!

外送便當.jpg

【清爽不油膩、一吃就上癮:海南雞飯】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學生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夜生活更是多采多姿,其中最令學生們喜愛的活動,應該就屬夜遊或夜唱了,究竟是什麼樣的美食,讓學生們在一夜瘋狂之後,再累也要熬夜品嘗?小編精選推薦也喜愛摸黑吃美食的你。

學生深夜美食.jpg

 

【深夜人氣大爆棚的早餐店:勝利早點】

分享部落格:Lydia

部落客證言:雖然物價不斷上漲,店裡各品項都有小小調漲,但還是算平價了。看看這個價格實在是有夠便宜阿!難怪會成為成大生宵夜的最愛,就算是一個大男生花個一百元應該就可以吃超飽了吧。

店名:勝利早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大胃王嗎?你能吃的比常人多嗎?除了要吃得好,還要吃的飽,痞其林在這邊還要跟大家推薦部分大食客最喜歡的「巨無霸美食系列」,快點來挑戰!!!光看圖就包準你直呼過癮啊!

以下就是小編依據2017年半年以來的痞客邦PIXNET大數據,整理而成的巨無霸美食!



【48盎司超巨大牛排:史堤克先生】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本篇文章依據痞客邦大數據系統,截取 2017/01/01-2017/08/31 表現較突出的部落客文章,撰寫完成
 
上班久坐、生活煩悶,下班之後只想好好大吃大喝一頓,一洩在辦公室積累的壓力嗎?可是在享用痞其林小編所熱情推薦的美食品項之餘,也要好好注意身材保健,才不會讓身材變成「辦公椅Potato」啊!

今天痞其林的特別企劃,要為大家帶來最特別的「上班族精選健康小運動」,每天花上幾分鐘,參考痞客邦站上的熱門文章、學習這些優秀的健身觀念,做點小運動,包你有更多本錢去到處享受美食,一起來看看吧!

page.jpg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靠北過日子』的藍色小屋和屋外景緻,終於明白為什麼要叫靠北了,因為這裡靠~北~的~美好啊!店內處處藏有小驚喜,可以發現店主人別出心裁的品味,許多設計小物更會讓人不小心手滑。餐點、甜品、飲料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輕倚在舒服的空間裡品嚐美味佳餚,聽聽海浪的節奏聲,真的會讓人不小心睡著呢!

分享部落格:

食癮,拾影

店名:靠北過日子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
174
電話:(02)2408-2332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沐鴉咖啡是家帶著LOFT工業風格的咖啡館,位於伊通公園附近的巷弄中,簡單的空間設計,一眼望盡不擁擠,並且擁有自在不受打擾的舒適空間,現場並擺放些特別的書籍,烹飪的、攝影的,藝術的,來找找看有沒有你喜愛的書。

■小知識
Loft原在字典裡的意思是指「閣樓」或「倉庫」,但現在所謂的「Loft」指的是那些「舊倉庫改造而成的,且少有內牆隔開的挑高開放式空間。」逐漸變成一種時尚又時髦的居住與生活方式。


店名:沐鴉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9巷8號 <前往地圖>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國各地都有知名度高的包子店,往往是大排長龍,一出爐就被一搶而空,不只是當地人捧場,觀光客更愛來排隊,因次也有少家包子店業績長紅到24小時營業。

一起來看看,痞其林小編為您介紹的全台包子名店,你有吃過其中的哪幾家?而最合自己口味的又是哪一家呢?

全台包子.jpg


【墾丁必吃的排隊包子:小杜包子】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