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推薦 盡在痞客邦,【痞其林社群美食指南】2020 年菜排行榜隆重頒發!

痞其林 2020 年菜評比活動 由百萬人氣部落客評選,25 間人氣店家、超過 100 道年菜角逐色香味與CP值兼具之冠軍年菜寶座,根據「美味程度、CP值、視覺外觀」三個面向進行評分,評選出「套餐組合主食海鮮肉類禽類湯鍋羹類點心」七大類別冠軍菜色!本篇為大家介紹的是 年菜禽類 得獎年菜:

🥇TOP 1:阿凱師鮮蒸鵝專賣店 - 煙燻鮮蒸鵝

🥈TOP 2:天然鴨館 - 法式經典油封鴨腿兩入

🥉TOP 3:禾禾廚房 - 乾鍋花雕雞

禽類料理以雞、鴨、鵝為主,前三名剛好為雞、鴨、鵝各一,製作方式與口味也完全不同,提供大眾在禽類年菜上多元的選擇。三道料理的總評分差距不大,其中 天然鴨館的法式經典油封鴨腿 的美味程度略為勝出,但綜合 CP 值與美觀考量後,由 阿凱師鮮蒸鵝專賣店的煙燻鮮蒸鵝 摘冠!


▲ 阿凱師鮮蒸鵝專賣店的煙燻鮮蒸鵝,圖:Dustinの貪食嗑

二十多道工法才完成的冠軍 煙燻鮮蒸鵝,鍾愛銅板美食的貪吃鬼覺得「口感多汁不澀」,阿東更稱讚其濃郁的煙燻香味與鮮甜的鵝肉肉質。至於 經典油封鴨腿,Big Fish 稱讚「軟嫩多汁」,阿東也表示「吃起來肉質軟嫩」這且「鹹度適中」。


▲ 天然鴨館法式經典油封鴨腿,圖:Dustinの貪食嗑

季軍 禾禾廚房的乾鍋花雕雞,Big Fish 表示腿肉 Q 彈,配上脆脆的川耳口感很好,甚至覺得加點青菜和火鍋料進去煮成火鍋也蠻好的。阿東則表示花雕酒的味道很香,乾鍋或煮成湯都很美味,是一道會打算下訂單買回家給父母吃得好菜。


▲ 禾禾廚房乾鍋花雕雞,圖:Dustinの貪食嗑

🥇阿凱師鮮蒸鵝專賣店/煙燻鮮蒸鵝,價格 350 元(前往購買
🥈天然鴨館/法式經典油封鴨腿兩入,價格 420 元(前往購買
🥉禾禾廚房/乾鍋花雕雞,價格 550 元(前往購買


痞其林 2020 年菜評比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